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4
呼蘭河口歡樂冰雪世界12月20日盛裝開放_0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2018/04/26 18:48:04

呼蘭河口歡樂冰雪世界12月20日盛裝開放

12月20日,呼蘭河口歡樂冰雪世界開園營業,敞開懷抱迎來瞭今冬首批遊客,據瞭解,僅兩天時間的開園。


鳳凰網黑龍江訊(朱淑英)12月20日,呼蘭河口歡樂冰雪世界開園營業,敞開懷抱迎來瞭今冬首批遊客,據瞭解,僅兩天時間的開園,呼蘭河口濕地公園雪蓮城堡酒店入住率就達90%,入園遊客近千人,半數來自外省市,更有廣東、浙江、廈門等南方遊客不遠萬裡趕來,成為今年首批 觀冰玩雪人 。

開園現場節目精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4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彩紛呈

來自天南海北的遊客駐足留影

這次高規格的開園吸引各大媒體和旅遊達人的競相報道。

走進呼蘭河口歡樂冰雪世界,冰封的湖面澄潔如鏡,一望無垠的潔白世界呈現在眼前,十二星座城堡矗立在藍天白雪中,穿梭在唯美的冰雪景觀,雪雕、冰雕、雪屋,冰滑梯 不經意映入眼簾。凡是走到呼蘭河口歡樂冰雪世界裡,都會被這規模巨大的冰雪王國的絢麗多姿,美妙所震撼。

徜徉在歡樂冰雪世界裡,感受賞冰樂雪帶給人們的樂趣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安裝實例,靜電除油煙機安裝實例,靜電油煙處理機安裝實例

園區內遊客的嬉戲和驚嘆聲不絕於耳,各大冰雪景觀前聚滿瞭拍照合影的遊客,天色漸暗、冰燈閃耀,雪地篝火讓遊客盡情奔放,來自南方的遊客大多都做好瞭充足的防寒保暖準備,穿著厚厚的羽絨服、滑雪服,戴著棉帽子和棉手套,一邊看著冰景,一邊玩著娛樂項目,絲毫趕不到冷,熱情不減。

體驗一下冰壺的競技友誼賽吧

同樣熱烈的氣氛出現在500米長夢幻急速冰滑梯,在這裡,不用排隊就能感受到風馳電掣的激情。

園區內滑梯、雪圈、滑雪、各種冰車、沖鋒舟、雪地轉轉等各大娛樂項目均已開啟,光聽名字,就足以讓人躍躍欲試,想大試身手。

如果沒有盡興,可以入住十二星座獨棟別墅,獨享 一站式冰雪體驗,貴族式冰台灣電動床雪度假 的魅力。

同時,歡樂冰雪世界在3號門和5號門建造瞭兩所大型停車場,擁有3000餘個小車停車位和300臺大巴車免費停車場供遊客使用,停車場附近停車及交通情況井然有序,從遊客集散中心到園區的專線旅遊巴士和公交也已入駐,從根本上解決瞭遊客停車的出行後顧之靜電機憂,以全方位滿足遊客的交通出行需求。

據瞭解,在12月24日,歡樂冰雪世界聯合黑龍江大學生演繹聯盟打造聖誕冰雪音樂節,女大學生當日下午2點後免費入園哦!2017首屆呼蘭河口濕地公園歡樂冰雪世界哈爾濱市民千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人堆雪人創意大賽也將在近期舉行。

呼蘭河口歡樂冰雪世界坐落於哈爾濱市松花江與呼蘭河交匯處,在國傢AAAA級景區呼蘭河口濕地公園園區內,利用松花江天然優勢,打造瞭距離哈爾濱市主城區僅30公裡、占地面積達220萬平方米的超大型冰雪樂園。

這個冬天,讓我們一起相約呼蘭河口歡樂冰雪世界吧,這裡是冰的世界,雪的海洋!

最新創作
呼蘭河口歡樂冰雪世界12月20日盛裝開放_0
2018/04/26 18:48:04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2022 北京歡迎你
2018/04/26 18:41:38 |瀏覽 1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今天凌晨,整個成都被狂風吹醒!自帶音效的風比打雷還可怕!
2018/04/26 18:35:21 |瀏覽 1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4.18周三〕早安上海,為您定制資訊早餐!
2018/04/26 18:29:06 |瀏覽 1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合肥經開區建立企業績效綜合評價制度 打造“畝均效益第一區”
2018/04/26 18:22:37 |瀏覽 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