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驅魔神探-觀後感
2011/08/20 11:10:26瀏覽325|回應1|推薦3

一位自小看的到亡者的小孩

從小受到無人能了解的驚嚇

長大後希望有神的依靠

卻得不到承認  在沮喪與自我放逐中

進行著驅魔的工作

在壹次接觸到雙生女孩的自殺事件

整個人生與心境才開始受到衝擊與變化

一直到最後大天使的自以為是   背叛了神

為了救人   驅魔者只好自我割脕引來惡魔撒旦的降臨

在與惡魔的條件交換中   他選擇了以自己的生命

換取自殺女孩回到天國的機會以及

快被惡魔與大天使犧牲的女孩生命

當交易完成   眾人都得救時

惡魔卻帶不走驅魔探長的靈魂

因為它的自我犧牲是無私的

這正符合了神的教義

PS : 從這部片子中我學習到

大天使的自以為是   多此一想

反而讓自己離神越來越遠

而探長的自我犧牲則是純潔無私大愛

這正是宗教信仰者需要時時警惕自己的重點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ajnamani1387&aid=556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