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恰恰 如果沒有你怎麼辦??
2008/10/17 22:49:48瀏覽580|回應0|推薦2

挖吼挖吼

今天的季後賽GAME1真是太精采了

兄弟在第一局上半就以三比一領先

恰恰打了一支全壘打

然而在第三局

喔買嘎

火星恰又揮出一支

雙響砲耶真是太神!!

最令人想不到的是...

第五局〔我想說不會吧!還來?〕

說時遲那時快

恰恰的球已經飛到全壘打牆外了

果然是神

恰恰說:「不管投手是誰,只要自己狀況好,打就對了。」

今天廖于誠也是厲害

投七局才失一分

簡直把熊隊的打線封鎖

黃金淺水艇阿鈣

還有黃正偉接的最後那一球

簡直拼上了命

明天還有一場精采比賽

希望能再次看到恰恰燦爛的笑:D

雖然今天我很孤單的一個人在餐廳享受大電視

不過我還是看得很開心啦

哈哈

至少不必被別人牽制是吧?

緯來說得好:「唾棄壞份子 疼惜好球員」

台灣棒球還是很棒的

不該被一些苟且偷生又自私的鼠輩拖倒(或許連鼠都不如)

好球員們在背後做那麼多辛苦的練習

那些都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每天做那些枯燥的練習

換做是我,早就受不了了

他們是為了那個目標那個夢想

那個對自己的要求

好偉大真的

所以更應該要給他們大大鼓勵!!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棒球!!!

兄弟王朝再現!拭目以待!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wstitch&aid=2307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