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幼稚園「出國遊學」挨轟貴族 家長曝光學費打臉
2018/05/21 17:30:09瀏覽16|回應0|推薦0
部落客介紹好吃的長崎蛋糕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照片,內容為一群幼稚園小朋友,在桃園機場準備出國的模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直呼「是哪家貴族幼稚園!」,不少人也紛紛猜測,該間幼稚園學費肯定相當昂貴,不過今(15)日有家長公布學費及出國費用,解釋該所幼兒園「並非貴族學校,且出國遊學也非強迫」。

至於曝光照片中,出國遊學的費用部分,有家長則在臉書上回應,表示「5天2萬5千元」;不過今日有媒體致電給該間幼兒園,但園方相當低調,婉拒受訪,表示「不方便回應」。

更多 TVBS 報導
年花百萬美容!「狗界全智賢」美到逆天
機場見「貴族幼稚園出國遊學」 網嘆:以前頂多動物園
黃嘉千拒讓夏天念私校 「我怎麼長大,她就怎麼長大」

美食部落客介紹台中長崎蛋糕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75lbl71&aid=11209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