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觀感」「顧老外」顧環保 管閒事當正事
2006/05/29 23:09:53瀏覽199|回應0|推薦4

http://tw.news.yahoo.com/060409/19/30lkl.html

 

文章來源:「顧老外」顧環保 管閒事當正事

 

請先觀看文章連結後,再來此篇寫的感想^_^

 

 

 

 

生長在台灣,這塊美麗的寶島,心存感恩之外,也該要好好的愛護它。

 

人的壽命只有短短幾十年光蔭,而大地卻已生存了好幾千萬年了,在講求便利,追求金錢的同時,是否也該要好好的愛護這塊土地呢。

 

連一名外國人,都比生長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還要愛護台灣,生為台灣人的我們是否也該要反省一下。

 

至少從己身做起,從手中製造的垃圾,按照規定放入回收筒或是垃圾筒,不隨處亂丟垃圾。

 

環保需要大家一起來努力,畢竟我們的後代子孫還要在這塊寶島上生存好久好久,總不能這一代破壞了自然,讓下一代子孫來承受吧。

 

追求名利財富的同時,別忘了來自大自然的反撲,是對人類最嚴重的控訴。

 

 

 

 

By 棉雅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ny266&aid=29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