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霧感髮色》甚麼顏色能夠看起來不要太過於突兀又能是《顯白髮色》呢?讓《PIKO HAIR》告訴你!
2021/04/08 23:27:56瀏覽384|回應0|推薦5

今天來介紹 Noah老師的作品~

46438


    
這款奶油淺白金 是最近每天 Noah老師都染的到的顏色
    
你就知道這款髮色有多熱門 🥰
    
不過這種髮色 必須把底色漂的乾淨 如果有卡色的朋友 就必須看一下漂退的卡色程度來看看是否去的掉顏色 還是可能必須換色的!

因為如果 沒有讓底色乾淨救上這個顏色的話  會讓頭髮顏色看起來髒髒的 

所以必須讓底色至少呈現白金色  才可以將這個顏色給染出來唷 !
    
那麼 什麼顏色會讓頭髮造成卡色呢?
    
我相信很多人也不是故意要讓頭髮卡色的~
    
那我順便來幫大家大揭密一下 有時候卡色的原因
    
第一個是染黑!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聽過 染黑會卡色 但都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黑色的色素太強太大 會卡在頭髮裡面出不來 導致在退色的時候 會退不乾淨 殘留在頭髮裡面 就算你染很久 顏色已經退完了 還是會因為染黑而卡色唷!
    
再來是紅色系
    
有帶紅的顏色都有機率卡色 會讓漂的頭髮橘色很難去掉  但至少還算好處理…… 可以利用綠色的染膏去做一個矯色 而且也不一定都會卡 要看當時染的染膏 紅色素強不強
    
再來就是一些酸性染 酸性染稱為護髮染 那個雖然掉下非常慢 但也很容易造成卡色 有些可能誇張到 漂分上去 顏色是會沒動靜的唷!
    
其實這些卡色的問題 都可以在染髮前告訴設計師 你曾經用過這些東西 設計師們一定有方法解決 或者可以幫你判斷 有沒有辦法達到你想要的顏色唷!
    
在用很多東西不了解前 都可以先詢問你們的設計師!他們會給你們很好的建議!
    
喜歡這張作品嗎?這是出自諾亞老師的神手!喜歡的話 底下留言告訴我哦~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ko_hair&aid=16033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