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酒表演節目,各類型魔術表演,客製化魔術表演設計
2017/12/05 14:53:49瀏覽10|回應0|推薦0
魔術秀尾牙魔術客製化魔術近距離魔術春酒魔術表演

中國時報【徐養齡╱竹市報導】

車流量極大的新竹市光復路,設置專用轉彎車道紓解車流,日前1名要直行的女騎士,被中線公車及後方車流,逼到右轉專用道,遭後方車輛檢舉占用車道,PO網後引發機車族強烈反彈,甚至要發起連署向市府陳情。

連署陳情 盼調整動線

新竹市城區狹小,人車密集,不少要道設置轉彎專用車道,配合號誌分流,但用意良善的作為,無形間竟成為機車族的隱形開單殺手,有網友細心列舉出光復路、中華路等多條設置轉彎專用道的幹道,痛斥機車族根本成了交通弱勢族群。

有女騎士PO文指出,她騎機車沿光復路二段往市區方向直行,行經金城一路交叉口時,不慎騎在右彎專用道,遭後方車輛拍照檢舉,沒多久就接到「直行車占用最外側轉彎專用車道」的600元罰單。

硬匯入中線 險象環生

檢視女網友被檢舉的照片,網友紛紛為她抱屈,指當時左側中線車道有公車,「換成是你難道能不閃嗎?」除了建議女騎士向監理單位申訴,也希望市府能針對相關車流量較高的路段,調整機車動線,以免類似吃悶虧的事件再次發生。

實際來到該爭議路段,在路口30公尺前,仍為3線直行道,內側車道為汽車專用道,機車族可沿中線、外線車道行駛,但接近路口時,外側車道會轉為右轉專用車道,機車族依規只剩下中線車道可通行,若遇到車流量較高的時段,匯入時險象環生,多數機車仍沿轉彎到直行。

市府交通處官員表示,光復路車流量大,硬是要讓機車族匯入中線相對不易,將派員前往實勘,視情況調整路口前的指向線畫設,讓機車族在抵達路口前「有線可循」。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8D%A0%E8%BD%89%E5%BD%8E%E9%81%93%E5%90%83%E7%BD%B0%E5%96%AE-%E6%A9%9F%魔術秀尾牙魔術客製化魔術近距離魔術中國變臉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liysd03&aid=109309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