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術教學,生日派對表演,性感熱舞,戲劇廣告等
2017/12/11 06:26:06瀏覽14|回應0|推薦0
客製化魔術尾牙魔術魔術秀近距離魔術近距離魔術

蔡英文總統今天(10日)出席「2017世界人權日」紀念活動,總統除感謝當年救援台灣政治犯的海內外人士,也期許轉型正義能夠變成「社會集體運動」,讓台灣人民一起面對過去,走向共同的未來。

蔡英文總統出席「2017世界人權日」紀念活動時表示,世界上已經有一些從威權時期走向民主的國家,有了屬於他們的轉型正義,台灣即將加入他們,政府的責任則是讓台灣的民主繼續深化下去。

對於轉型正義的真諦,總統特別舉白色恐怖政治受難者陳孟和的故事為例,指出陳孟和曾在綠島自己策展的展覽上遇到一對夫婦,丈夫是調查局退休,太太則是警察局局長,兩人對陳孟和說,解嚴前曾配合政府執行一些工作而對不起受難者們,他們向陳孟和深深鞠躬,而陳孟和也跟他們擁抱。總統:『(原音) 這個故事包含了轉型正義的重要元素,說出真相、責任、道歉、擁抱、和解,我由衷盼望以後的促轉會要多為台灣人民創造出這樣子的和解場景。沒有和解的氛圍,就不會有轉型正義,而威權遺緒只能用民主的方法來處理,這兩點才是對於轉型正義該有的認知。』

總統強調,屬於台灣的對話就要開始,期盼民主前輩們能多分享自己的故事,讓轉型正義變成「社會集體運動」。總統:『(原音) 我要請各位多跟我們的年輕人分享你們的故事,談論你們年輕時候的抱負,讓轉型正義變成一個社會集體的運動,讓台灣人民一起面對過去,走向共同的未來。』

總統也呼籲國人勇敢地往前走,並指出,政府將會從錯誤中學習,鞏固民主和人權的防線,確保同樣的歷史不再上演;政府也不會忘記民主前輩們所受過的苦,那些苦難的過去,已經成為台灣民主最寶貴的資產。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B8%BD%E7%B5%B1-%E8%AE%93%E8%BD%89%E5%9E%8B%E6%AD%A3%E7%BE%A9%E6%88%90-客製化魔術尾牙魔術魔術秀近距離魔術近距離魔術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liysd03&aid=10941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