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文翻譯本冊本跟讀者共識@翻譯社與整形相幹文章
2018/10/05 05:41:53瀏覽17|回應0|推薦0
南非文翻譯 這當兒傳來年青母親輕聲輕氣朝著兒子說的一番話,這書上主人千米的媽媽有點像天成翻譯公司吧?媽媽今後不再打翻譯公司了,當然你也要學乖,媽媽我呢從此也要學會尊敬你,凡是跟你有關的事都先要事前聽翻譯公司說……聽到這裏我被怔住了,這作品居然有如斯魔力!居然能讓當母親的在毛頭小男孩眼前檢討。打那今後,天成翻譯公司入手下手關注起山中恒的作品來,我在網上找到了一些感言,其中一名先生感傷地說,天成翻譯公司看山中恒作品時不敢在公共場合看,主人公的原型仿佛就是我。

2000年再度赴日留學時,一個偶然的機遇途經青森縣藏書樓,當天成翻譯公司走進該館的兒童圖書分館時,看到一孩子正在翻閱山中恒的作品,其實不時地與旁邊年青的母親交流翻譯長桌的四周有很多看書的孩子,他們旁邊大多由母親陪同著翻譯我裝著途經順便參觀的樣子從他們死後慢慢走過,瞭解他們在閱讀些什麼書。日文翻譯本山中恒作品原來我也看過,但都是走馬觀花,並沒有太深的印象。

 

今後每當看山中恒的日文翻譯本,我都會很屬意,山中恒的作品能跟讀者產生思惟上的共識,我逐步的喜歡他的作品。

 

碩博翻譯公司 碩博翻譯社供應一流的翻譯辦事

日文翻譯本書籍跟讀者共識

或許因孩提時就經歷了人生的辛酸,是以它像烙印一般深深留在大腦的記憶裏揮之不去。

本文引用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nathan6666/post/132134624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rezh6523d&aid=11721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