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仙對仙,誰怕誰(好文轉貼)
2018/03/30 09:31:37瀏覽718|回應0|推薦2

大陸啟用M503航路不給台灣面子,台灣召見笨鳥先飛的幾家航空公司警告後果自負,又要航管人員向大陸塔台抗議,對岸一概不理。惱羞成怒 ,為逼出國台辦坐下來談,宣布停了廈航東航176班的春節加班申請。

大陸會怕嗎?

每年春節搶票回家是台商頭疼的大問題之一,因為人多,而目陸機未必願飛,因為來去總有一程人少,票價總是居高不下。

民航局這次搬石頭砸不到大陸遊客的疼腳,會砸到自己人的腳。

戲演到不知如何下台的地步,看誰表現一念之慈,誰毛毛燥燥表現出一念之差。

且不說以眼還眼,如果國台辦號召國內遊客把機位讓給台胞回家過年,過年期間暫時不要赴台旅遊,換一批人跳腳,台灣如可因應?

\每次看到事務官出面替政務官揹黑鍋,總覺得於心不忍。民進黨搶錢搶權個個當仁不讓,對陸機停權,張小月賀陳蛋躲在那裡。

天地不仁 以萬物為芻狗,英德不仁以台商為芻狗。這一輪比手畫腳,希望到此為止,再往下鬦,灰頭土臉的是誰,不待蓋棺已可論定。(轉貼自宗啟成先生2018/01/19文章)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pper460618&aid=111354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