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73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7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03 15:49

午安吉祥~周五舒心^^在美好的生活裡,舖上一層陽光,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30 17:11

 
 
▲◎●中華5千年文化!!    
 
 
 
▲中國人、台灣人一個習慣,迄立不搖!!
 
▲一種說法【論語】| 為什麼要論語?
 
▲日韓台文化,中華文化一部分!!
很遺憾至今,中日韓台文化,都未達到→『共富貴和平』、『人類永遠不死』、『太空安全』、『全家安心放心』境界!!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08732112
 
 
 
▲人類科技還沒達到,選擇生,永遠健康不死;贊成琼瑤想法。
▲但應心安拚1年,讓子孫盡孝,不多連累子孫!!!!

https://youtu.be/Kt72UnXqd0M
還是很多人隨時在正能量,(輕鬆痛快)想辦法啦^^
▲全人類永遠健康不死,全人類科技,【第1優先發展目標】,不是開玩笑!!
引琼瑤一句:『雪花從天空落地是很短暫的…………………………。』
回覆上句:好好痛快想,痛快睡,才有體力!! 讚(ok)(happy)^^
 
 
 
▲國營企業全自動化年金!!
▲現代資訊發達,科技全自動化,全人類『超有錢』,『沒得亂花大錢造孽』,『功德圓滿』方法很多,難不倒大陸領導人智慧。
1.國營企業全自動化年金:
依據民眾(農工商必需品)國營全自動化發展,創造或減少(中低階層)基本福利,安排或累積回饋服務社會(輕鬆)工作時數;例:巡邏國營企業安全或參觀監督國營企業生產水準,提供更好意見………………………等。
2.犯法 → 停止或減少基本福利(每月每戶1仟至5萬人民幣~國內消費券)。
3.擬定『節孕人口』,人類科技(永遠不死)(健康年輕)(太空安全)國營企業發展計劃。
 
 
 
▲中華文化5千萬年~【功德圓滿(不再錯)】~萬萬歲(ok)(LOL)^^

 

吳寒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30 09:49
你好優,抱歉!久違了!北風猛吹蕭瑟透,落葉無言滄桑久,氣候很冷,請記得禦寒保暖,更感謝你的捧場,光臨,推薦,關懷,非常感謝,謝謝,吳寒雲揮毫敬書,`~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8 09:54

敬啟者:

我介紹中國文化大學同學現在宜蘭縣政府雇員地下縣長夫人兒子陳秉顥到大葉高島屋凱文克萊工作圓桌武士工作,而陳水扁陳定南游錫堃正義連線想要拓展引進更多人到日本英國公司工作遭拒,正義連線以為日本人英國人無法溝通,中興大學改成台北大學,台北市長柯文哲持續耍寶當小丑因為正義連線當作台灣島交通四通八達而中華台北成為移動城堡,柯文哲信奉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欺敵致勝,正義連線打定主義就是要打日本走狗以及日本人.

我是日僑會日文教莊淇銘日本國父福澤諭吉的五十音,台北大學校長莊淇銘退出建國黨寫一小時學會五十音的著作,因為恍然大悟日本人不是不能溝通,而是陳水扁正義連線是平庸之輩有國仇家恨.

柯文哲持續欺敵就是當中華台北為堡壘例如要打騎機車的日本走狗.

                           蔡文魁律師敬上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6 10:25

敬啟者:

今天中國時報說兩岸互動的新模式,應該說中國國民黨還是一黨獨大的情形,中國國民黨有書記兩岸關係的性質就能互動,有文房四寶根深蒂固發揚中華文化,現在法官檢察官很自由只要惠普的印表機華碩的筆記型電腦就能起訴判決.兩岸互動無所節制.而中華文化自二次世界大戰後形塑有範疇就是四維八德三達德.台灣建省是中國的一省而不是中國的一部分,我是本省人享受政府播遷來台的建設.中國的內戰導致各民族的不和不平又有外患侵擾導致不忠,而財產權神聖化共產與資本主義意識形態的作祟導致不信不義的中國分裂.

我是本省人享受政府播遷來台的建設,奉行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實施平均地權節制私人資本.

                蔡文魁律師敬上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5 08:40

敬啟者:

西方研究美蘇兩軍事強權國家的冷戰,肇因於中國的分裂,而查拉維茲到聯合國演講罵布希總統是人渣,因為陳水扁這個人研究社會學,是母系的社會然後主張父權,陳水扁說贏贏賭博到輸輸去,贏就幹輸就偷,然後政治上再以軍事刑壓人民,中共本是社會主義國家不走軍事力量,但國務院對等台灣號召的依據才精進國防以兩岸對抗,這就是冷戰的原因.

所以查拉維茲罵布希總統是人渣介入台灣的選舉,陳水扁還是政治上以軍事刑壓人民不負政治責任,否則唐飛民進黨張俊雄游錫堃謝長廷蘇貞昌陳水扁政治責任是要垮台槍斃的.

                     蔡文魁律師敬上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4 17:01
晚安吉祥~二周舒心^^每天都有開啟新的希望,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3 08:48

敬啟者:

英國首相梅伊知道電視數位影像是準文書,不是蔡文魁在開英國玩笑對英國不是個joke,在訴訟程序影像是準文書,是文書證據,知道蔡英文是政經學院博士,所以演講感冒咳嗽喝水有人遞辭職信,要蔡英文解釋影像文書暗示表達的內容,梅伊要傳達的是她的內閣團隊hard work together each other,是台灣those的問題.

我媒體行銷的客戶有英特爾以及興業銀行,英特爾也怕媒體人蔡文魁對英特爾是個joke,但是蔡文魁律師成功了,這是我與英特爾的一個脈絡,蔡文魁的job可以與英特爾有更密切的each other,只是台灣的those在混淆英特爾.

例如吳怡嫺檢察官就是個those,陳水扁的福爾摩沙基金會轄下的凱達格蘭基金會在貫徹吳怡嫻檢察官的意志,隔山打牛浸淫意淫貫徹吳怡嫻檢察官的意志,國語實驗要吳怡嫺自己說當模特兒,在中正大學校門口吳怡嫺說她同學是英文家教,我去思索說道德經的開宗明義給她們聽,台灣those問題的問題很多,隱喻例如吳怡嫺模特兒想知道什麼是商事法?摹擬法學方法論浸淫就是刑事訴訟的強制處分拘提逮捕搜索扣押勘驗.

                      蔡文魁律師敬上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1 17:11
午安 雨停了溫度偏涼了感覺冬天似乎漸漸近了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1 08:23

子甯:

我有寫個人的理念,但也有不是個人的理念,真的有道德經,我讀過道德經的文抄本,中國有內憂外患,蔣中正不是大便,有日思夜想的是蔣中正會不會出殯,蔣萬安是不是要將蔣中正入土為安.

孔子說他抓不住老子,莊子會逍遙法外.

                蔡文魁律師敬上

頁/共 7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