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展期間
2015/09/07 07:25:12瀏覽2904|回應3|推薦122

與老師們..八月行腳

謝謝三位藝術家的創作分享

朋友的相聚 ,欣賞 藝廊作品空間之美

"由台北101與采泥藝術所共同主辦的【寰宇心景-Gallery 101 自然樂章藝術展】,承繼東方藝術創作源於自然造化的啟迪與導引,以自然與藝術為主題,展出台灣三位知名藝術家

李光裕、 鄧卜君 、董心如的作品。從當代藝術 未來水墨 抽象油畫等創作形式,呈現藝術家如何向自然大地取材,將個人的生命意識融入自然世界,以藝術的語彙傳遞自然之美與光彩流轉或是與自然環境的激盪,感官知覺觸發內在心象,重新開創大千世界的新美學視野。

本展覽希翼以藝術為媒介,將青山綠水、 樹影光景、 浪漫花貌等造化美景,一次集結,讓藝術以更具自然力 、生命力的有機形式,為生活注入一股清流,以美的姿態朝發展,心靈有了調息的空間,累積越佳豐盈的能量,讓藝術以生機勃勃之姿,呈現生活一個美好承諾。"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ce508&aid=28729619

 回應文章

耶妮引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3 14:12

耶妮引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2 14:52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1 10:48
真是一場藝術美。
耶妮引子(peace508) 於 2015-09-12 08:16 回覆:

歡迎朋友們常來訪~

週末問好//剛剛所照也和好友一起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