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啟大的話
2015/09/18 05:43:07瀏覽643|回應0|推薦2

謝啟大的話

104 年9月14日7:48 PM

 我剛在挺柱的後援會寫的一些話,發給您參考。啟大
 
很抱歉,說些實話,可能不太好聽。
台灣的情況不像大家想的那麼簡單。台獨者不是只有20%,那是極獨者的數目。極統者的數目則更少,而更重要的是統派者大多已經逐步凋零老矣。
 
而中間新生的年輕人,則是在近三十年台灣史觀,甚至是台獨史觀下教育長大的。馬英九到最後一年才想"微調"改課綱,已經錯失七年,來不及了。在台灣的年輕人已經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並認為自己與中國大陸無關了。
 
蔡英文在馬執政的八年,每天竄到每個學校演講,宣揚他們的台獨理念,八年成功毒害洗腦多少年輕人啊!馬英九只會討好綠營配合打壓藍營的人,讓藍營人士心灰意冷。馬英九絕對是中華民國的罪人。
再加上台灣媒體近60%已經掌握在極獨者手上,他們的運作模式非常成功,統派媒體只剩一二家,還不敢發聲,我們再怎麼宣揚理念,聲音也傳不出去。這個選戰怎麼打啊?
 
所以這次投票,年輕人及中間選民會倒向哪一邊是非常清楚的。
我們這一代總要盡盡心力出面搖旗吶喊一下,但是我奉勸大家心中要有數,要知道大勢已經不是我們可以扭轉。
 
但是我今天所以能氣定神閒的說這些喪志的話,是因為我與帶領我從政的愛國志士,早在二十多年前就看到這個趨勢。所以二十多年前,我就辭職參選進入立法院。當年也有一群政治先知者,我們少數人在政治圈內極力阻擋李登輝十年,就是要留給大陸成長站起來的時間與空間。
 
事後更要感謝上天,發生911事件,再次擋住小布席與陳水扁的合作,又給了中國大陸十四年的時間。
經過這二十四,五年,大陸國力的發展與軍事準備終於穩定下來。美國歐巴馬這時宣布要回防亞洲,阻擋中國大陸的崛起,已經來不及了。
 
同理,就算李登輝推上傀儡蔡英文當上總統,他再班師回朝掌權,也無法改變中國大陸已經崛起的大勢。蔡英文上台,兩岸必定會有磨擦,兩岸都會受到些許損傷。但是,大局勢已經不是他們能改變的了,李登輝與美,日已經輸了。
 
只是可憐了台灣的年輕人。他們被台獨李登輝所害,卻還幫助,認同害他們的人。
這次選戰過後,後面幾年我們要面臨不少動盪,這是台灣大多數人民自己的選擇,必須自己承擔。而我們有志之士下一步最重要的工作,是要幫忙扭轉台灣年輕人被扭曲的思想。否則他們將永遠是可憐失根的一代。
 
謝啟大 謹記 民國104.9.14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30606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