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來變去
2020/07/16 00:33:12瀏覽477|回應0|推薦7

      變來變去

今天(7/15)早上,我和 Fiona 同到大餐㕔用膳,但是,她吃的又跟我不一樣。早餐固定供應我們的吐司、雞蛋和麥片濃粥,都沒有給她吃。

而供應她的早餐是:牛奶、奶茶、絞碎的湯汁各一份。另有一碗絞碎特製的食物一砣。因為,昨天晚餐她吃的東西跟我一樣,不知今晨她吃的,為什麼變來變去?跟我們吃的又不同。

Fiona 的精神還不錯,她說,上次她沒有淋浴,今天是星期三,是她固定安排Takeshower 的日期,或許今天要去淋浴。

我告知她,昨晚女兒跟我視訊聯系,周五,莉莉可能做豬腳送來給我們吃。豬腳,如悶煮的很爛,只吃裡面的瘦肉,她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午餐時,我們吃的很別緻,除了一盅綜合蔬菜肉丁濃湯之外,餐盤中有一條粗香腸、奶油通心粉、綜合蔬菜,三種食物。

Fiona精神還不錯,上午的確她已淋過浴,中午時,她仍然辨不出是吃午餐或是晩餐。可能是,她的腦子仍不穩定。

她吃的午餐跟我們不一様,服務員拿來牛奶和奶茶,餐盤中有絞成泥狀特製的食物有三砣。另有一盅打碎成細泥的湯有一盅,和綜合水果泥一碟。我從旁協助她,刮成一匙一匙地,由她送到口中,慢慢都吃(喝)完。

因為,上次我在房間裡摔倒,右額頭受傷,外科醫師曾縫了好幾針。此一傷口雖已癒合,但是右眼角眉毛處的傷口內仍腫脹,有點痛。今天下午,護士 Leila 陪同外科醫師到我的房間裡,仔細檢查,醫師並已告知這位護士,但不知下一步怎麼做?我已請護士打電話告知我的女兒。

晚餐時,Fiona 吃的食物跟我們完全一樣。今晚,餐盤中的主菜有三種。第一種,雞肉排沾麵包粉油炸(含有蛋白質和脂肪),又嫩又香;第二種,是小米飯(含有澱粉)吃起來很有味道;第三種,是蔬菜(含有維他命),另有一碗甜點。所以,在菜色調配上,已經顧及營養均衡,Fiona 吃得津津有味!

今天坐骨神經,一直隱隱作痛,晚餐後,仍然勉強走動了一圈,晚上,我仍然要早點睡覺!(2020.7.15) 

 

 



我已決定封筆,不再對外發表文章(報紙雜誌)

我只在部落格每天寫日記

如蒙參閱「保羅隨筆」我的部落格

就會知道我們的近況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文章創作 - udn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article


出處: 人是活在希望中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31775299#ixzz6ESEUX4qO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4316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