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外今天給我淋浴
2020/06/02 02:43:17瀏覽295|回應0|推薦4

           意外今天給我淋浴

本來每周一,固定安排是我淋浴 Takeshower 的日期,「紐威士他」因人手不足,前有一次,取消了淋浴。

 
今天(6/1),我判斷可能取消這次的淋浴。未料,早上那位經常幫我淋浴的服務員,我私下叫他「黑皮蛋」,突然要我去淋浴室淋浴。

 
這位「黒皮蛋」雖然動作是粗線條,但是,她把我清洗的非常亁淨。身上所有的衣褲襪等全部換乾淨。

 
而另外一位服務員,也把我的房間徹底清洗好,感覺非常舒適。(2020.6.1)

 



我在部落格每天寫日記

如要知道我的近況

敬請參閱「保羅隨筆」我的部落格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文章創作 - udn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article

出處: 人是活在希望中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31775299#ixzz6ESEUX4qO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3754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