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起床太晚我很生氣
2020/05/27 03:29:34瀏覽357|回應0|推薦5

 今天起床太晚我很生氣

今天(5/26)早上,早餐已拿到我的房間,擺在小桌子上,我還躺在床上,沒有人來幫助我起床。以前,有一位服務員,她值早班,服務很好,通常她七點四十分前,就來幫助我起床。

今天早上,我這個房間已經沒有人來照顧,也見不到任何的服務員,即使我按了叫人鈴,等了很久,來了人看一看,以後又不見人影。我這裡似乎已變成是三不管的房間。

我很生氣,只有不停的猛按叫人鈴,直到快八點四十分,才有服務人員來幫助我起床。不知是否因為因服務人員不足?還是另有其他原因?

如今,照顧老人,安養中心的服務人員,兜不轉,已經照顧不了,應該立即檢討改進!(2020.5.26)

  




我在部落格每天寫日記

如要知道我的近況

敬請參閱「保羅隨筆」我的部落格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文章創作 - udn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article

出處: 人是活在希望中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31775299#ixzz6ESEUX4qO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3710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