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服務員今天給我淋浴
2020/05/26 03:17:56瀏覽247|回應0|推薦1

      服務員今天給我淋浴

本來每周一早上,安排我淋浴,上周一並未通知我,我想可能人手不足,服務次數減少。


今天(5/25)早餐後,服務員突然通知我去淋浴Takeshower ,而且,另外一位服務員也到了我的房間,要徹底清洗我的房間,想起來今天應該是星期一。


每次淋浴都是那位服務員,幫我徹徹底底清洗,我很滿意。因為,她的皮膚較黑,所以我暗自叫她「黑皮蛋」。雖然她的動作是粗線條,但是服務很周到。



到了淋浴室,她看到我的頭髮很長,馬上拿著理髪剪,她先要給我理髪。這是給我額外的服務,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不過,這位服務員有一個毛病,在她工作的時候,不喜歡別人講話。即使是稱讚她,她也不高興。


淋浴之後,身上的衣褲等,他把我全部換乾淨,坐上輪椅出門時,我才向她道謝。可是她一向不吭聲,我知道這是她的習慣。(2020.2.25) 





我在部落格每天寫日記

如要知道我的近況

敬請參閱「保羅隨筆」我的部落格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文章創作 - udn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article

出處: 人是活在希望中 許業武 - paulhsu333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31775299#ixzz6ESEUX4qO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36968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