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生必訪絕美秘境! 2020合掌村冬季點燈時間 - Yahoo奇摩旅遊
2019/07/11 08:36:32瀏覽193|回應0|推薦1

此生必訪絕美秘境!

2020合掌村冬季點燈時間 - Yahoo奇摩旅遊

 
此生必訪絕美秘境-
2020合掌村冬季點燈時間-074000507.html

白川鄉合掌村被旅人們喻為此生必訪的夢幻景點,除了是日本三大秘境之一外,1995年更被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隱藏於深山中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尤其在冬季時夜晚點燈後,雪白奇幻好似進入了童話世界。

夜晚點燈後的合掌村如童話般奇幻。 (圖/白川郷Shirakawa-go)

為了讓旅人能更早安排行程,白川鄉公佈了2020年冬季合掌村點燈日期,分別為1月13日、19日、26日,及2月2日、9日及16日共六天,夜間17:30至19:30。

從瞭望台欣賞被白雪覆蓋的合掌村,別有一番風情。 (圖/白川郷Shirakawa-go)

白川合掌村點燈是每年旅客最期待的盛事之一,屆時合掌村會呈現一片銀白,被星河般的溫暖光火閃耀著,呈現難以言喻的讚嘆景致,有意前往感受的旅客們,現在可以開始計畫了。

一年四季皆有不同風景的合掌村。 (圖/Sorrawis Chongcharoen on Unsplash)

由於每年點燈活動湧進大量遊客,因此從2019年起改為「完全預約制」,只要是留宿村落、自駕使用到停車場、展望台巴士等,均需先登記並抽選,沒有入選的旅人們無法入村觀賞點燈。

皚皚白雪覆蓋的合掌村。 (圖/白川村官方網站)

今年預約時間為8月初,採網路預約,抽籤結果於9月10日左右會與抽中的旅人們聯繫;於9月10可開始預約停車場車位,訂滿為止;旅人們需事先預約接駁巴士,17:30分以後將無任何公共巴士;預約計程車的旅人們也要預約停車位,費用與一班車輛相同。
 
【Info】
白川鄉合掌村2020點燈情報
第1回1月13日
第2回1月19日
第3回2月26日
第4回2月02日
第5回2月09日
第6回2月16日
 
地址:岐阜縣大野郡白川村荻町
電話:+81-576961013
時間:17:30至19:3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8048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