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智賢「夜問打權」傳將停播 消息人士稱遭政府打壓/ 民進黨何異共產黨?
2019/06/27 10:43:26瀏覽146|回應0|推薦1

蔡英文自詡台灣自由民主,為何只准主張「獨」(違憲)

?而不許講「統」(合憲)?控制媒體都要變成一言堂,

這是那門子的民主自由?何異共產黨?


何況台灣和大陸如今明明的就是「一個兩制」,要探討最

符合我們利益的「兩制」,為何不能討論? 黃智賢他也有

主張有什麼錯?

因兩岸是內戰的延長,而且和中共建交的國家,多認同一

個中國,如中共犯台,並不構成是侵略。哪個國家敢插手

中國內戰?蔡英文說能聯合獲得相同價值觀國家共同對抗

,是自欺欺人!

因此和平統一當然對台灣有利

請問誰贊成武統?

如贊成對抗,這些台獨的子女為何不踴躍報名參軍?

難道憑蘇貞昌院長拿著掃把幹到㡳,就能打敗中共?



蔡英文借抗中,剝奪人民自由,是大獨裁者!

2020年必須要倒行逆施的民進黨下架,

台灣才有好日子過!

Paul 


佳作分享/ 時論-民主台灣 只許獨不許統? - 石佳音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127794091

 

黃智賢「夜問打權」傳將停播

消息人士稱遭政府打壓

黃智賢日前因在中國廈門海峽論壇聲稱「一國兩制、和平統一才是台灣最光明的未來」,引發外界反彈,有媒體引述消息人士指稱,黃智賢主持的「夜問打權」節目將於本週五畫上句點,並指控背後原因是遭蔡政府施壓。

《聯合報》報導,有消息人士稱,主持「夜問打權」的黃智賢,於23日反紅媒遊行的隔天,就被告知節目將停播的訊息,這項決定並在26日獲得確認,黃智賢原本有意在26日播出最後一集,但考量到節目製作群的相關安排,仍會做到週五並向觀眾告別。

 

消息人士指稱,「夜問打權」收視率一直很好,卻因蔡政府施壓,從52頻道搬到39頻道,再從39頻道搬到154台,並稱蔡政府要停掉該節目是因被節目批判太兇、黃智賢主張一國兩制和平統一等原因。消息人士也提到,節目停播後,黃智賢將在網路另外開闢節目。

聯絡作者:藍天文章來源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779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