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朱亞虎》沒有軍法的黑軍隊/ 廢除軍法馬英九是始作俑者!
2019/04/23 14:08:42瀏覽348|回應0|推薦3

朱亞虎》沒有軍法的黑軍隊 - 星期論壇 - 中國時報

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190423000689-262114?chdtv

朱亞虎》沒有軍法的黑軍隊

韓國瑜面對美國人推銷軍火,說:「不要一直重視國防預算提高,而忽略掉軍隊最重要的本質應該是軍法。軍隊沒有軍法,未來一旦發生戰爭,軍人把槍一丟,跟長官說我爸爸會找律師,回來幫我打官司,這個部隊有什麼戰力?」、「軍隊沒有軍法等於沒有靈魂,有如『太監穿西裝』,西裝穿得再漂亮,Armani的,他還是一個太監。軍隊加再多的錢,買再多的武器,沒有軍法,根本沒有戰鬥力。」

這些話講得是常識。但是「國防布」統帥蔡英文卻勃然大怒,要韓「把話收回去」。

韓回嗆蔡:「腦袋是壞掉了嗎?」她完全搞混焦點,打政治口水仗,就是急著想「黑」他。

其實根源還是民進黨就是「黑」國軍,因為這是「中國軍」,本來叫「中國國民革命軍」,所以叫「中國的抗戰」、「中國陸海空軍」,而民進黨就想把國軍轉形成台獨軍,但這支軍隊再爛,還是沒鬆口,還說:「國軍不保衛台獨。」台獨就恨「支」入骨,把國軍罵是「夕鶴」,蔡英文帶頭「趕羚羊」。

中國陸軍最好的一支部隊542旅,就在大太陽之下被「黑」掉了。這是支打過滇緬瓦魯班戰役,裝甲兵節就由其而來的鐵旅,結果因為洪仲丘案,在全台綠雲罩頂的集體憂鬱症下沒頂。

這本是一件士兵中暑的意外,結果寫成了一部集合福爾摩斯探案、尼羅河、東方快車謀殺案的驚魂記。說是這部隊士官盜賣軍品,把一個要揭發黑幕的義兵洪仲丘滅口,參與此駭人大案的有20多個官兵,連護士、救護車司機都開慢車延誤就醫,還把太陽都綁架了來曝曬這個被違法關禁閉的士兵,此兵被灌了8公升的水暴肥撐死。各種軍事、刑警、專家、名嘴、法醫、立委,都出來作法念經,連旅部的水塘都抽乾了來找裡面的坦克零件。每天有個女蝙蝠俠蒙著臉在哀泣,幾萬人穿著白衣扮鬼嚇人,唱著「悲慘世界」,包著「國防布」的頭巾,由一位最純潔的女性帶領攻擊,結果終於正義得彰,一干人犯牢頭全部入獄,鐵旅幾乎撤銷,軍法廢棄,蝙蝠俠當選了立委,轉行去關心房事,純潔女性在眾望所歸下,成了台灣的領導人,把軍人的退休金取消,還做成了「國軍的最大靠山」。正是「十四萬人齊解甲,更無一個是男兒。」

還記得劇中的大反派范佐憲嗎?這個「鬼眼佐憲」上士被說是大魔頭,台獨集體「妖魔化」他,劇終後這人就不見了。

現在退役的542旅長于北辰終於敢說:「軍法移到一般司法機關執行後出現許多荒謬判決,造成軍紀渙散,也讓軍隊失去軍魂。」現在軍中暴行犯上、公然抗命、辱罵上級、都變成輕罪,造成軍中管理上的極大困擾,將來上戰場問題更大。全世界都沒有廢除軍法的軍隊!當時如此草率愚蠢裁撤軍法,要軍隊如何去面對死亡的保國衛民?!

不過反過來想這也不壞,這支不敢武統,也不甘心叛國,卻已半身陷獨糞坑的軍隊,也就不要想再把它拉上來了吧。 (作者為前兵役局長)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6015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