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好的仗我已打過 許業武
2018/05/14 06:44:40瀏覽1677|回應0|推薦8
     美好的仗我已打過   許業武
 
         2018年5月13日於Burnaby Hospital 518病室 
 
我是出生在918之後,成長在戰亂之中。經歷過抗戰、國共內戰,回想那驚心動魄一幕幕的往事,如今仍餘悸猶存。

 
小時候我在合肥東鄉國軍唯一防守的梁園鎮唸書,日機經常來轟炸。最怕聽到嗚嗚刺耳陣陣的警報聲,驚惶失色,我們拚命逃去躱警報。未久,日機低空掠過,只聽到機槍聲不絶、轟隆轟隆炸彈聲震耳,多少人血灑大地,多少人亡魂鄉野,戰爭太殘忍!

 
未久,內戰又起,遍地烽火,血流成河,戰爭的慘烈猶勝於日寇的侵華戰爭。那時,我已到合肥城裡剛剛進了高中,父親在山東省政府做公務員多年,深知共區的清算鬥爭太慘酷。山東陷共,父親脫險回家,催促我隨至親及早離鄉。跋山涉水,受到共哨層層盤查,驚險萬狀,好不容易才脫離共區。

 
後來,中共在合肥老家開始清算鬥爭,父親不幸被迫害,祖父母先後雙亡,我家變成黑五類被掃地出門,山河變色,家破人亡。

 
抗戰勝利後,政府頒訂憲法,實施憲政,推行「共和」。然因政客爭權奪利,又展開內戰,不惜血染大地,犧牲的軍民遠超過日寇侵華戰爭,咸認中國人殺中國人,反而更殘忍。 
 
 
過去,我之所以評論時政,聲嘶力竭不斷 Call-in 、有時演講、寫文章甚至連續出書,希望國人覺醒,兩岸當局猛省,我堅決反對兩岸自相殘殺再發生戰爭。
 
過去,台灣的經濟發展很有成就,大陸人民羨慕不得了,民進黨如揚棄意識形態,民主政治能健康發展,當為大陸樹立典範。由於兩岸人民交流密切,有助於促進大陸政治改革。但因數典忘祖的民進黨要搞台獨,而李登輝叛黨賣國,阻礙兩岸交流,當時聲討李賊和民進黨,蒙台灣成千上萬的朋友響應,和我們併肩作戰。黃旗到處飄揚,我也駕著車,車上插滿了大旗,在台灣南征北討,聲勢浩大,使綠營和李賊們喪膽。
 
 
美好的仗我們已經打過,長留記憶,值得回味。廉頗老矣,企盼後進朋友繼續努力,喚醒民衆,如能撥亂反正,台灣才有前途。
 
 
然而,兩岸如今發生很大的變局,當初我們努力的初衷已不復再見,這一時機已經過去了,如今中國大陸已經崛起,台灣根本沒有抗衡的本錢,有些人不見棺材不落淚,繼續沉淪仍在意識形態內鬥中。蔡英文台獨政權,妄想抱著美國的大腿,做制中的棋子,能實現台獨,那是夢想。做美國的棋子,下場都是悲慘的,我們不忍台灣人民蒙受苦難!



值得台灣人深省,凡抱美國大腿都被出賣

美國式的殘忍 (宋里昂先生提供)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11805979
 
欣見很多愛國志士前仆後繼,仍在台灣奮戰不懈,但願台灣人民醒悟,不要不見棺材不落淚,以阿富汗、伊拉克、敘利亞戰爭為例,受害的都是老百姓。最近讀了高安國將軍的文章「當前我們國家的敵人到底是誰? 」 (劉超榮將軍提供) ,希望台灣人民省悟,明辨是非,以選票推翻民進黨台獨政權,台灣才有出路。
尤以台灣還潛藏很多日本人,台灣的情況非常複雜,勢須驅奸除魔,才能拯救台灣。 
 
期待中國國民黨堅守國父創黨理念,喚醒黨魂,剝掉藍皮綠骨的藍皮,還原他綠骨身,避免黨內再有吃裡扒外的事件一再重演。領導階層應摒除私利,祛除獨台思想,團結藍營,一致奮鬥,堅持兩岸和平發展,深化九二共識,一中兩憲,逐漸磿合,兩岸和統,才能振興中華。 
 
 
期待中國大陸逐漸推動政治改革,維護人權,保障民權,增進人民福祉,民富國強,才能贏得全世界人民尊敬。
 
 
我愛台灣,我愛中華民國,我愛中華民族,深盼國人繼續努力奮鬥,祝福兩岸人民幸福,我們的國家國運昌隆!
(Paul 時年86)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1196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