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裝
2021/04/11 10:44:03瀏覽7|回應0|推薦0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華視新聞台即將入主52頻道,9日大動作宣布挖來資深媒體人陳雅琳接任新聞台台長,等同引發壹電視人事地震。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表示,這次台長人事案經過充分地討論,董事們都非常同意。他說:「陳雅琳有豐富的採訪經驗,以及製作優質新聞報導的能力,對新聞品質的要求讓她在業界素有『陳老師』的封號,經過討論後是最佳的人選。」

童裝

童裝

陳雅琳去年因到澎湖採訪,為了取景在烈日下過度曝曬,當場累到昏倒,埋下視網膜剝離導火線,在訪問台南市長黃偉哲時當場一隻眼睛失明,緊急開刀挽救視力。因為太衝太拚,陳雅琳在業界素有「阿信主播」稱號,各種辛苦事全都被她遇上。

華視對這次人事任命案深具信心,相信陳雅琳能為華視新聞台帶來非常好的內容,「同時希望這次台長的產生,吸引更多人才一起來打拼,也讓各界了解華視進入52台的決心!」壹電視對此則予以尊重,未來陳雅琳走馬上任接任台長的時間將由華視正式公布。

★更多新聞報導
▪ 被劈腿渣男質疑想取代正宮!「漢堡主播」鄭亦真暴怒回應了
▪ 蕭彤雯練習呼吸忍不住落淚 曝「肋間隱隱抽痛」:每次的深呼吸都很珍貴
▪ 負面傳聞不斷!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罕見發長文「我不卑微,他也不渣」
▪ 林凡被女狂粉騷擾6年、闖進住宅 不搬家原因滿是洋蔥
▪ 駕訓班倒車忙自拍 蔡瑞雪澄清「教練有同意」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37742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ltiuditg1&aid=16062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