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90
2016,7月號附錄--玻璃假面50集部份公開感想
知識學習語言 2016/06/19 12:04:16

 

四年!四年沒有寫玻璃假面的感想了!打字的時候不禁有種久違的興奮呢!經過了四年,等得我都快石化了,漫長到我已經放棄希望……終於!終於!美內老師賞賜給全球書迷一小部份甜頭,這期的別花特別附錄搶先看1850集的內容,先用來吊吊讀者的胃口?還是要考驗書迷們的記憶力?各位,老實說,四年前的情節還記得多少呢?總之,我們先把時間拉回到過去吧……

 

曾經,在我的記憶裡真澄大少爺用google大神查詢紫織的病情資料,結果得到了眾多的吐嘈,想必他也聽到了讀者的建議,終於想到要打電話給心理醫師啦!

打完重要電話的真澄腦中又回想起他跟聖之前的驚險一幕,雖然是童貞卻醋勁大發的他,瞬間燃起烈火般的熊熊殺意,差點成了殺人犯,幸好他平常沒有練過,刀法不是很準,只是殺人未遂而已。

所以真澄也很認真的反省,自己竟然對最信賴的人痛下毒手()

「聖……一想到麻雅會被你搶走的時候,我居然打算親手殺了你!我現在承認那才是我真正的心情……

「再這樣繼續下去,我一定會傷害了別人,甚至連殺人這種事也做得出來吧……然後,所有的一切都會被我毀滅……

「我曾經以為事業成功就是人生的勝利者,為了超越繼父,我的人生只為了得到紅天女而活,但是,現在我竟然變了……我一定是不正常了吧……」一邊努力反省,一邊想念著麻雅那可愛的笑容,

「請你下決心,讓自己幸福吧!」真澄想起了聖對他說的至理名言。

 

而沒血沒眼淚的速水爸因為能幹的兒子離家出走,自己一個人面對大大的餐桌吃飯,頓時備感寂寥,(哈哈!老狐狸你也沒想到會有這一天吧?)他問管家真澄有沒有聯絡,當然沒有啊!廢話!不過心地善良又體貼的冷血魔真澄,臨走前還不忘交待佣人要準時讓老爺吃藥呢!這就是所謂的鐵漢柔情吧??

 

本世紀最最重大的挑戰來了!到目前為止,男主角真澄一心愛慕清純少女又哄得未婚妻死心塌地,非君莫嫁,把自己搞得裡外不是人,陷自己於絕境,終於,勇敢踏出可媲美阿姆斯壯的一步,邁入鷹宮家的大門,深入敵境,和鷹宮集團會長單挑,兩軍談判速戰速決,真澄劈頭直接在敵將領面前大聲宣告此行的目的。

「你說啥?要解除婚約?」鷹宮老爺驚訝得假牙都快掉下來了,不過薑是老的辣,談判總是要有籌碼的,不能馬上就簽約,

「你想要什麼條件就開出來吧!你當我家的女婿不但可以得到鷹宮集團的頂尖寶座,我的財產遲早是紫織跟你的,難道你通通不想要了嗎?」先亮出富可敵國的財富當誘餌,但是,男主角的冰清玉潔之心怎可如此受辱?

「我不是為了財產和地位而結婚!!!」真澄火速反擊,用那森林大火般的眼神瞪得鷹宮老爺心裡發寒,只差沒被電擊身亡而已,真澄的意志堅若磐石,固若金城,氣勢磅礡得有如巨人,令對手在他面前渺小如螻蟻,即使是身經百戰的全球百大富人也不禁被壓得喘不過氣了。

「搞什麼?這小子身上那種莫名其妙的強大意志力是怎麼回事?簡直像是我面前有顆巨石一樣的壓迫感,他完全不為所動,沒有一絲動搖……」鷹宮會長判斷自己動不了對手,眼看大勢已去,話鋒一轉,故作冷靜的說:

「是我看錯人了!我以為你是為了工作不惜一切的男人,看來是我看錯你了!

「我想知道你改變心意的真正理由。」幸好人老歸老,該問的還是沒忘記問。

情竇初開的青年毀婚的真實告白,含蓄又文青,

「因為我看清自己真正的內心了,現在我知道不論我再怎麼努力,也有改變不了的事實,我知道就算我結婚,這段婚姻早晚會破裂,還會把周圍的人也牽扯進來,造成更大的悲劇……所以,我沒辦法讓紫織幸福……」「因為我思慮不周的結果,害紫織和你們擔心和痛苦,我只能誠心誠意的向你們道歉了……」真澄臉色蒼白,但眼神強而有力,可見這次他真的真的告別了過去那優柔寡斷的自己,脫胎換骨啦!這就是所謂的真愛無敵囉!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也沒有辦法……(老爺您這樣就放棄抵抗了喔?)

不過,鷹宮老爺愛孫心切,不能一直處於下風,在談判的尾聲,使出殺手鐗,「磅!」猛力拍桌,大吼:

「可是你要怎麼對紫織交待?」「你要讓紫織恢復成以前的樣子啊!如果紫織不能復原的話,我絕對不會讓你們解除婚約,鷹宮家會用盡全力把你毀了!不會只有幹掉你的公司就放過你!(喔喔!放大絕了!)

誠實又認真負責的好青年真澄早就預料到對手會出這一招,爽快的答應了敵將無理的要求,

「我知道!」「我也沒打算就這樣拍拍屁股走人,丟下她不管,我也想要讓她恢復成跟以前一樣聰明又溫柔的樣子,就算花一輩子的時間,我也絕對會負責到底。」但是商業手腕一流的企業老闆也不是隨便被唬的,不擅長戀愛的青年也有成長的一天,閃開!讓專業的來!要談條件大家來啊!「不過,我有一個條件!就是必須讓紫織離開你們家人,到山上的療養院去接受專門精神科醫師的治療。」

「啥?你說那什麼鬼話!怎麼可以......」上流社會的人最好面子,這就是本能的反應。

真澄再次反將一軍,展開辯論賽的高級辯才,

「難道你想讓紫織一輩子都像現在這種樣子嗎?既然你叫我讓她恢復正常,那就要照我的方法去做!」英明果決的真澄只用了三句話就堵住對方的嘴,二話不說,氣勢如虹的一路撇開佣人和醫生的阻擋,往虎穴紫織的房間長驅直入,「啪!」帥氣的打開敵軍大本營的門,在此軍樞要塞中滿屋高雅的紫玫瑰卻陰氣逼人,瘋女紫織,在床上逼逼啵啵的施行著她獨創的紫玫瑰咒術……?

 

ps.雖然只有十八頁,至少證明美內老師有在工作,我衷心的祈求,這些不會是四年的工作量……

ps.附錄後面有張很帥的花店廣告

相關連結 http://mangabito27.blog50.fc2.com/

最新創作
2016,7月號附錄--玻璃假面50集部份公開感想
2016/06/19 12:04:16 |瀏覽 24167 回應 5 推薦 0 引用 0
  四年!四年沒有寫玻璃假面的感想了!打字的時候不禁有種久違的興奮呢!經過了四年,等得我都快石化了,漫長到我已經放棄希望……終於!終於!美內老師賞賜給全球書迷一小部份甜頭,這期的別花特別附錄搶先看18...
2015日劇~心 碎了 主演:阿部貞夫
2015/03/26 14:05:38 |瀏覽 56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心  碎了 演員:阿部貞夫,水原希子,藤木直人,山口智子 編劇:岡田惠和  導演:宮本江理子                                   翻譯:覓而 身處於現代,每個人心中都懷...
2015日劇~I am Home 主演:木村拓哉
2015/03/10 17:35:24 |瀏覽 1160 回應 1 推薦 0 引用 0
I am Home                            演員:木村拓哉,上戶彩,水野美紀 原作:石坂啟  編劇:林宏司  導演:七高剛,田村直己 2015年4月起播出        ...
給逝去的 你
2015/03/09 21:46:49 |瀏覽 32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執  意    你自那窗口喚著我 升  起  昔日的紅顏  斷送 床  頭  翩  翩     長髮  甩    不動 無  情?     怨  無愁? 消  瘦            反覆回首  泗...
2013日劇--安堂LLOYD 主演:木村拓哉,柴崎幸
2013/10/10 11:05:19 |瀏覽 2631 回應 1 推薦 1 引用 0
翻譯: 安堂LLOYD~A.I.knows LOVE? 主演:木村拓哉,柴崎幸 10月13日起  每週日晚間九點播出    沫嶋黎士教授(木村拓哉)任教於東京帝國大學次元物理學系,開設宇宙理論學,他總...

精選創作
SOME FLOWER
2006/10/01 00:16:03 |瀏覽 658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天空
2006/09/02 16:00:53 |瀏覽 615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相片
2006/09/02 14:54:18 |瀏覽 760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最新影像 5145
愛,歲月,我們
台灣文學館,坐在一角也很自在
這是第幾次來旗津玩了呢?搭著渡輪,走啊走,在山坡上的棧道可以眺望海洋,好開心喔!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