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櫻花開了
2011/02/09 23:02:16瀏覽683|回應0|推薦105

櫻花開了

       櫻花開了!她真的開了!從去年底一波波的寒流來襲,讓她一身的綠衣裳,變黃了,被冷冽的寒風吹落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樹幹,我殷殷期盼她能早日綻放絢爛的花朵。

        每天站在陽台上,凝望著她,看著她,樓下的整個公園是不只這一棵櫻花樹,但這一棵櫻花樹最接近我家了,盼著盼著,她的花苞逐漸露出綻頭,沒想到,春節的這幾天天氣晴朗,她卻高興的舞著桃紅色的舞衣,那用桃紅花朵裝扮的舞衣,吸引著蜜蜂、蝴蝶前來一親芳澤!

        春節前的細雨,紛紛落下,落在掛著花苞的櫻花樹上,那玉珠垂掛在櫻花樹的花苞上,垂涎欲滴,猶如少女般垂掛在臉頰上的淚珠,讓人捨不得那種傷心的淚!

        這些天來,春天的腳步來了,太陽公公笑開臉,樓下公園裡的桃花、櫻花、桂花、九重葛、酢醬草、蒲公因等,都綻放出美麗的色彩!尤其是櫻花、桃花、桂花吸引了無數的蜂兒及蝶兒、鳥兒勤築巢,好不熱鬧啊!這之後,下一場花舞登場的是~杜鵑花,我期待她的到來!

        這幾天,樓下公園多了許多愛好攝影的人,搶拍櫻花的美姿,甚至小朋友都要他媽媽把他照得很帥喔~我希望櫻花能這樣一直美麗的綻放著,帶著人們期盼的眼神、讚嘆的聲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572436002&aid=4869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