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我真的對自己太好了..XD
2015/11/17 11:04:18瀏覽207|回應1|推薦5

.

其實就是...

我做了兩個有點小遺憾的美夢~~ (笑

早上大約6點多被呆公起床聲吵醒

我很睏又接著睡了下去

第一個夢境是..

我夢到他...

.

是的...就是帥氣又可愛的生田君

在我夢裡,他的形象和打扮

大概就像上面那張照片差不多

好迷人..

雖然我更希望他是醬子 ↓

(毆飛~~~XD)

.

.

好啦...來說說夢境是如何!

我夢到他騎著腳踏車載著我到處兜風

(整個幸福樣..

後來不知道怎麼的... 我下了車走走

結果轉頭就發現他載著別人騎走了

我整個超囧...  然後很生氣的自己走掉了..

後來沒多久,發現斗真追了上來

一直跟我道歉說,剛剛那個人腳受傷了!  他載她去坐車..

可是不知道為啥我還是莫名的生氣不肯原諒他

(可惡! 妳生啥氣阿! (對自己說..XD)

後來他就是一直跟在我身邊道歉... 就醬子

我醒了...

(可惡阿~~ 結果啥都沒發生.. 牽手或抱抱之類的..

.

.

.

再來呢..

我醒了之後揉了揉眼睛

又睡著了.. XD

第二個夢境的主角是他們

.

.

呀呀~~ 尖叫聲來了!!

是的!  就是這群妖孽們...

.

好啦...來說說第二個夢境是什麼..

我夢到我走在學園中..

此時因該就是代表我是這學院中的學生

然後走進教室裡...

媽呀... 這5隻妖孽居然是我的同班同學...

我嚇到之餘  是又驚又喜..

然後某如子也是我的同學之一 (笑

然後一起度過了上課的時光

(雖然我根本不記得課在教些什麼了..XD)

結果一轉眼... 居然就要畢業了!!  蝦會阿!!!

然後不知道為啥這5隻坐成一排

就好像簽名握手會一樣

同學們都排隊等著給他們簽 畢業紀念冊..

然後我他媽的不知道搞啥.. 居然沒帶到紀念冊..

這時某如子還過來跟我炫燿她的冊子上有麗的簽名..

.

我後來是翻箱倒櫃才找到一本很小的小冊子

想說能簽就好了!!  管他的..

然後很開心的去排隊了..

快到我的時候..  我醒了...

你..他..X..的...

啥時不醒都挑在最緊要的關頭醒...

又是啥都沒發生我就醒來了...

.

天公伯阿...為蝦密要這樣對我...

.

好啦... 其實有夢到我就很開心了..

因為是近距離接觸

那是現實中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我還是很感謝你的..天公伯!!

.

好啦... 就用一張美美的麗鴨來作END。(嗯嘛~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03118412&aid=35868547

 回應文章

如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20 00:49

我居然也有戲份XDDDDDDD
斗真真的好可愛喔~!!!!!!!!!
我好久沒有夢見他們了,希望我也可以夢見他們wwwwwww 

星海辰歌 ✿ 泉(p203118412) 於 2015-11-21 23:07 回覆:

哈...因為妳已經看過本尊了! 

所以會比較難夢到吧...(渴望感沒有我那麼深XD)

話說,我不知道妳也喜歡斗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