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美的句子句句掉淚(音畫)
2016/01/24 08:28:09瀏覽225|回應0|推薦2

 

很美的句子句句掉淚(音畫) - 渴望美好- 渴望美好的百科精品博客(免費學習娛樂)

 

渴望美好- “渴望美好”的家園(讀天下文,交天下友)

很美的句子句句掉淚(音畫)

渴望美好 網摘

 

渴望美好- “渴望美好”的博客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很美的句子句句掉淚(音畫) - 渴望美好- 渴望美好的百科精品博客(免費學習娛樂)

 ◆人生沒有失敗,只有粉碎!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無謂壓抑自己,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

 
◆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


 ◆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

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

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很美的句子句句掉淚(音畫) - 渴望美好- 渴望美好的百科精品博客(免費學習娛樂)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

 ◆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誰,為了這個,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 ​​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是那麼的廣闊,雲依舊那麼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很美的句子句句掉淚(音畫) - 渴望美好- 渴望美好的百科精品博客(免費學習娛樂)

 ◆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矯情。凡事知足常樂。

主要來源:由  渴望美好摘自Good fun的日誌 

 

渴望美好- “渴望美好”的博客

 

渴望美好的百科精品博客http://yyyggg1398.blog.163.com/

請點擊閱讀相關日誌!

 

博文精品大全(值得收藏) 
申請互換鏈接,提人氣增互訪,學加首頁模塊
博客精品大全及代碼(分享到首頁) 
博文精品大全及代碼(分享到首頁) 
博文精品大全書架及代碼(分享到首頁) 
一分鐘學會添加首頁模塊

 

請點擊以下鏈接!

 

渴望美好的博文精品收藏

 ●太全了,不得不藏!
 ●談情說愛,心靈的呼喚… 
 ●男女悄悄話… 
 ●有病無病都須知!
 ●怎樣吃出健康和美味?
 ●怎樣讓自己靚起來?
 ●這裡真是書海無邊!
 ●做人必知,讓你勝讀十年書!
 ●做事必學,讓你成行家里手!
 ●奇聞趣事,目不暇接!

 ●美圖趣圖!藝術的精品!
 ●音畫歌舞,不得不聽!
 ●好玩極了!
 ●不得不笑!別笑抽了筋!
 ●精彩視頻連連看!
 ●家有妙招,點子多 ​​多!
 ●教你體育運動、健身舞蹈!
 ●電腦、博客從零學起!
 ●挖資源淘素材就來這裡!
 ●最熱門的百科精品博客!

渴望美好的博文精品收藏更多精彩   渴望美好的博客精品收藏(含代碼) 喜歡就搬走
“渴望美好”的家園(讀天下文,交天下友)

 

更多精彩請點擊以下鏈接!

點擊欣賞渴望美好百科精品
點擊進入
博文精品大全(值得收藏)
點擊增加您的流量!
“渴望美好1”的博客微博 互換鏈接
中文博客群 訂閱此博客
精品收藏
情感圖文
兩性天地
美圖趣圖
智力遊戲
幽默搞笑
詩樂歌舞
哲理感悟
職場技能
視頻影視
詩書寶典
飲食知識
醫療保健
美容打扮
體育健身
生活技巧
社會觀察
電腦數碼
資源素材
精品大全
精彩相冊
渴望美好
“渴望美好”歡迎您更多精彩   “渴望美好”歡迎您喜歡就搬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100200&aid=4461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