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渡自然公園
2011/10/27 21:28:47瀏覽557|回應0|推薦3
很早就想去關渡自然公園看看,星期天天氣正好就自己去了一趟,上網看了看坐捷運去關渡站再轉公車就好了,可是一到關渡站卻發現公車是單向道,用坐公車要繞好遠,而走路卻只有幾站而已,所以還不如選擇走路反正有指標應該不難,沒標到我竟看不懂那指標,關渡自然公園它竟有兩個指標,一個是往斜前方一個要我轉彎我被指糊塗了,總之到最後還是走到了。
假日早上總是起不來,所以每次出去都十點左右才出門,到了目的地都差不多是日正當中其實那時段滿不適合拍照,但即然去了就拍幾張照好了。




好奇妙哦,我居然看到這個畫面趕快把它拍下來。







Peggy
2011/10/27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ri6666&aid=5784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