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幾句話,寫給太重感情的妳!
2018/04/25 15:10:46瀏覽9|回應0|推薦0

前不久,有位朋友對心姐感慨,「太重感情的人好心累,處處為對方著想,真心真意換來的卻是冷漠,對方將妳的好視為理所當然,越來越不珍惜妳,甚至覺得妳可有可無......」


心姐理解這種心酸的感受持久液,心疼她的重感情沒有被人好好珍惜。生活中,我們會遇見很多人,有的人自私冷漠,而有的人又把感情看得很重;有的人欺騙了妳的善良,而有的人又特別在乎妳。

 

重感情的人,就像暖心的天使,可愛又美好,壹般都有以下特點:

    認定的感情,不會輕易放棄,常用行動表達愛;

    善解人意,很顧及別人的感受,甚至忽略自己;

    明明心情不好也常用微笑掩飾,不想讓人擔心;

    忘不了美好的往事,傷感時間流逝、物是人非;

    容易滿足,壹點溫暖就能感動很久,難以忘懷;

    心甘情願地付出,不懂索取回報,只願對方好;

    珍惜感情,始終都把妳愛和愛妳的人放在心上。


但壹個人如果太重感情,就容易想太多。壹顆格外敏感而纖細的心,容易為情所困、被情所傷。那麼,若妳過於重感情,請記住這三點:美國JO持久液

 

1. 感情不是壹個人的獨角戲,好的感情都是相互的,別守著壹棵不會開花的樹,別慣壞那些得寸進尺的人。愛,要留給值得的人,他們理解妳的想法,懂妳的善意,感謝妳的付出。多和同洋重感情的人交往吧,相互的珍惜會讓感情穩定長久。

 

2. 凡事都有個度,感情也是。對感情過於熾熱執著,無形中會給妳愛的人帶來心理壓力與負擔,自己也會很累。理性看待問題,用積極的心態面對現實,把傷心的過往當做壹次特別的經歷,從中吸取經驗也是不錯的人生感悟。

 

3. 太重感情的妳,最需要的就是把自己看重要點,把對方看淡點。不合理的要求就拒絕,有能力善待自己,有余力愛別人。

 

很欣賞這麼壹份純粹的感情:「如果有天我結婚了,不是因為年齡到了,不是因為物質條件滿足,也不是因為父母之命,有且只有壹個原因:我們都深愛著對方」。這,就是重感情的人的價值觀。

 

重感情的人,很幸福也很辛苦。幸福的是對方壹個有愛的眼神,壹句貼心的話語,壹個溫暖的擁抱,就會讓妳開心壹整天;努力付出不求回報,倍耐力延時噴劑對方快樂,自己也快樂。辛苦的是,倘若遇見不懂珍惜的人,就會很受傷。

 

人生,沒有多的時間去遺憾,去壹個能讓妳發揮得了愛心和溫柔,能用心善待他人,也不會被人嘲笑妳軟弱的地方吧。請保護好自己的感情,它真的很珍貴,別輕易浪費。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lineman&aid=111637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