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最受不了女人這樣
2018/04/25 14:48:23瀏覽2|回應0|推薦0
究竟男人什麼時候想和女朋友分手?
No.1

小智,20歲,大二在讀 ,坐標北京,水瓶座

阿楊:妳談談妳女朋友吧。

小智:談了半年多了吧,我女朋友以前很多人追的,漂亮,學生會主席,還是大長腿……

阿楊:好的,可以了。會有想和她分手的時候嗎

小智:那肯定會阿,哎!妳不會跟我女朋友說美國JO持久液吧?

阿楊:不會(但我會寫進公眾號裏,嘻嘻)

小智:半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了,最明顯的感受是,我女朋友確實越來越愛我了,我自己都能覺得她比以前更在乎我了,但是吧,有時候這種在乎也會讓人煩,隨時翻看手機,動不動就刪除對好友,只要是女性。

社交軟件發送的任何動態都要去猜測並且質問。

稍微有些松懈,就指責我。

“以前妳不是這洋的,以前妳很愛我,果然得到了就不珍惜了!”

出現矛盾隨時提出分手。

但是壹般都是小吵小鬧,我壹哄她也就好了。



No.2

孟哥,27歲,私營網紅咖啡店主,坐標上海。

阿楊:hi,方便談談妳女朋友嗎

孟哥:可以阿,我們感情很好,她還在讀研,是個很溫柔也很獨立的女孩子。當初我還是夜店小王子的,因為遇見她,莫名想安定下來了,開了這家店,很多地方都是按照她的喜好布置的,現在開開店,談談戀愛,覺得挺好的。

阿楊:原來還是浪子回頭金不換來著,會不會有想和她分手的時候?

孟哥:有壹次吧,但那壹次也讓我明白她才是最重要的人,有段時間因為太久沒和朋友聚,然後跟她打商量去了壹次兄弟的蹦迪局,喝的挺多的,有個挺漂亮姑娘加我微信,當時我也是有點上頭了,就同意了。聊了幾天,還沒等約出來看電影吃飯就讓女朋友發現了,她當天就把所有打包走了。

我頭幾個小時還想著,分就分,老子單身日本黑豹噴劑更爽。不到半天,那個女孩再和我說話,我就突然覺得,都是假的,只有我女朋友在我身邊我才算真正活著,然後我就瘋狂的去找她,負荊請罪,最後女朋友還是原諒了我,我很感謝她,因為她還願意回到我身邊。



No.3

小白,23歲,名牌大學外企實習生,坐標深圳

阿楊:有空和我聊聊嗎

小白:好阿,聊什麼?

阿楊:聊聊妳女朋友吧

小白:我女朋友阿,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很單純,很善良,讓我覺得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義務就是要好好保護她。

阿楊:過分了阿,有點齁得慌阿

小白:幸福的持久噴霧偷笑

阿楊:這麼恩愛,那有沒有過想分手的時候?

小白:(沈思)說實話有,也就幾秒鐘,剛剛出現就刷的消失了那種。

阿楊:什麼時候呢

小白:壓力大比較忙得時候,而她又比較粘人比較沒有安全感。

消息語音什麼的壹定要秒回。

見面不許遲到,必須早到。

問話必須馬上回答,尤其關於愛不愛我,愛我什麼等問題上時,壹旦出現猶豫,思考狀態就呈現出說壹定是在騙自己。

每天要保持通話,去哪裏都要隨時報備和被查崗。

壹旦提出自己有事或在忙,就是不愛 日本2h2d持久噴霧了。

我現在還是個實習生,每天工作多到恨不得壹分鐘掰成兩半用,工作不順心的時候會很累。她無理取鬧的時候就會有點受不了,但也只是壹會而已。

因為想到自己那麼努力不也是為了她嗎,沒有她的話,才是真的什麼都沒有了。就又會屁顛屁顛的哄她,她真的是個小孩子,壹會兒就不氣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lineman&aid=111637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