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JO持久液 5分鐘快速吸收
2018/04/18 12:49:03瀏覽1|回應0|推薦0
【產品名稱】美國JO持久液、美國JO延時噴劑、JO延時噴劑
 【品牌】美國JO
【規格】60ML
【產地】美國
【特點】延時、助勃、延長性愛時間、給您的女人帶來連綿不絕的高潮感受
【使用說明】性愛前5分鐘,噴灑在龜頭上即可,如果使用安全套大大增加持久力。
【有效期】24個月
【成分】丙二醇、尼泊金甲酯、純淨水等
 
 美國JO持久液正確使用方法
1、對準冠狀溝跟龜頭噴灑,每次噴3-5噴,持久噴霧提前10-30分鐘噴灑效果更佳!
  2、如果想進壹步增強效果,等到差不多吸收幹了之後,再噴2下(用量可視個人情況酌情選擇,以不超過10次噴灑量為宜)
  3、根據個人體質吸收情況,延時10-40分鐘為正常情況!
  4、每個人吸收不壹樣,噴的時間上可以提前些,很多親是慢熱型的,所以壹定要反復試試,提前時間長壹些(建議提前30分鐘噴壹次,愛愛3分鐘前再噴壹次),找到壹個適合自己的時間,讓產品充分吸收,從而發揮最大功效.(有嚴重早洩的,噴上壹次,等藥液幹後再噴壹次)。如果需要愛愛前沖洗,請在噴後10分鐘讓其吸收再用溫水沖洗。

 

美國JO延時噴劑圖文介紹】

?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lineman&aid=111558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