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麗的流浪_HAARLEN_河畔風車
2009/02/16 06:50:41瀏覽1176|回應2|推薦82


離開市區,我們租用腳踏車的真正目的"尋找春天",便正式展開。我們先向東郊尋去,一座風車像是像我們招手般,熱情地轉動著葉片,吸引我們從各個角度拍照。突然有位阿伯向我們招手,並指著對面的小巷子,由於風將他的聲音吹散了,待我們抵達巷子口,已不見他的蹤影。於是我們帶著忐忑的心情進入巷子裡,原來是通向風車的路,再次體會荷蘭人的親切友善。這是一座被燒毀後,改建成的風車博物館,成為以旅遊推廣的用途。我們選擇參觀風車內部的行程,館方安排專人引導,並詳盡解說風車的歷史與種類,還可以親自操作風車,一個解說人員一次最多帶領5人,真是物超所值。照片是在河的對岸所拍攝,我們上風車參觀時,背後的瘦橋在船經過時,還會配合升起讓出航道。

註:雖然隔日便要前往風車村,有更多的風車可以參觀,當我們抵達風車村時,十分慶幸今日的選擇。因為參觀的品質這裡非但專業精緻,而且沒有擁擠人潮,再加上門票也比較便宜,如果有參觀風車的行程,此處是參觀風車內部最好的選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dsun&aid=2653092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華麗的流浪_HAARLEN_河畔風車
2009/03/20 16:00

真的很幸福...

這地方我有去過....

我也很喜歡荷蘭這個美麗的國家...

下次也想和你一樣....騎騎單車....

浪者老孫(oldsun) 於 2009-03-21 20:37 回覆:

感謝您的來訪

相信您也有一段幸福的旅程

也期盼您有您獨特的紀錄方式

與小弟分享

屬於您的幸福旅程

老孫2009.03.21


傑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呵
2009/02/16 07:08

心裡正想著  去荷蘭騎單車呢  

荷蘭用什麼語言呢


浪者老孫(oldsun) 於 2009-02-16 16:51 回覆:

感謝你的來訪

荷蘭真是適合騎腳踏車的好地方

不但道路平坦,而且專用道路規劃優良,以及指示號誌清楚,即使騎到了國家公園的至高點,坡度也比台灣的一般道路還要緩和,荷蘭果然是腳踏車的天堂。

語言部份,使用英文溝通並未遇到溝通不良的問題

老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