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爺爺哄孫子吃奶有錯嗎
2014/05/16 07:12:53瀏覽1529|回應8|推薦127

           爺爺哄孫子吃奶有錯嗎

有一老翁家中有一個兒子和媳婦、兒子早出晚歸、在外忙於做生意、媳婦生了一個小孫子、因小孫子到吃奶的時候了、媳婦要餵小孫子吃奶、小孫子很小也很頑皮、跑來跑去就是不去吃奶、公公就哄騙小孫子去吃奶、對小孫子說;快去吃奶奶、快去吃奶奶、接連叫了好幾次、頑皮的小孫子就是不去吃奶、老翁說你再不去吃奶奶、爺爺就要去吃奶奶了。

公公講了一句爺爺就要去吃奶奶了、引起媳婦不滿、等到丈夫回來、媳婦向丈夫又哭又鬧、告狀說公公如何如何、媳婦的丈夫就去責問他的父親、您怎麼可以這樣子、在媳婦面前跟小孫子說這樣的話。

兒子的父親扳起面孔、強詞奪理的對兒子說、我並沒有說錯什麼話啊、我在哄騙小孫子吃奶、難道會有錯嗎、我並沒有真的吃奶、就是真的吃了奶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小孫子十月懷胎三年乳、小孫子已經吃了三年、我就是真的吃了奶、也不過才吃一次而已、也不為過、就吵翻天了。

老老少少、說說笑笑、不說不笑、不成老少、哈哈哈、搏大家哈哈一笑!笑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dman80&aid=12963650

 回應文章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05/29 18:43

爺爺應該對他兒子說 :

你小子當年吃我媳婦的奶奶好幾年

現在我怎就不能吃你媳婦一次奶奶 ?

 

 

老邁;(oldman80) 於 2014-05-30 08:27 回覆:

如此説來,也有道理,

哈哈,謝謝您。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05/28 10:39
笑話,笑話,媳婦想太多了
老邁;(oldman80) 於 2014-05-29 08:44 回覆:

ti早安

笑話題材之多,不勝枚舉,不過引人一笑而已,

這是舊思想時代的一則笑話,😊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4 11:22
看完〜〜會心一笑^_^
喝母奶的小孩身體比較健康
且跟母親的感情也比較好
謝謝分享,祝福假期愉快
老邁;(oldman80) 於 2014-05-25 08:07 回覆:

瑀璇 早安您好

餵母奶小孩除身體健康,還有抵抗力免疫的作用,

不受奶粉沖泡的影響,母乳熱量是自然的溫度,

最適宜嬰幼兒哺育,增加了母子的親切感!

祝福 您有個快樂的星期天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哈哈
2014/05/19 11:17

沒錯  沒錯

我還看過一則

白人媽媽和黑人媽媽同時在餵奶

白人小孩吵著......

他要喝巧克力奶

老邁;(oldman80) 於 2014-05-19 18:44 回覆:

資深牽牛花 您好

您所講的是事實
老邁寫的是笑話

祝福 幸福快樂笑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7 19:29
哈~強詞奪理得妙
老邁;(oldman80) 於 2014-05-17 19:54 回覆:
寫笑話題材、就是要讓人會心一笑、才有趣味性。笑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6 18:09

這個老爺爺老不尊, 不像話.  

哺乳沒有哺三年吧?  見 "斷奶時間" -- 斷奶最好在小孩10到13個月之間.

老邁;(oldman80) 於 2014-05-17 10:41 回覆:

小肉球您好

老邁寫的乃是一則笑話、同時謝謝您提供的、有關嬰幼兒斷奶的資料、不過我所寫的笑話、是舊時代農業社會的生活環境而寫、以搏格友們一笑置之、您所說的是現代人的生活環境、是完全不盡相同、現代人講的是科學依據、舊時代的人講的是傳統觀念、各有見解不同、所以說笑話就是笑、就像歷史一樣、既有正史當然也有野史了!

祝福您 幸福健康快樂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好笑
2014/05/16 13:10

不過,我有疑問:

1. 吃母奶的孩子好像不會被動或被迫哄著吃的?

2. 有力氣跑來跑去的孩子,應該肚子很飽了,不需要被哄騙求他吃奶?

誰理你


老邁;(oldman80) 於 2014-05-17 10:13 回覆:

寫這篇主要的是一則笑話而、引格友們輕鬆哈哈一笑、

舒緩社會上生活緊張壓迫感、如照貴格主所提疑問、

並不是這個小孫子不餓、按照現代的人用語來講、

這個小孫子太過調皮、好奇心太重、跑來跑去、

他是一個過動兒!


老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5 20:09

以往在舊社會時代、嬰幼兒都是餵母奶哺育、一直要哺育到斷奶為止、如果是富貴人家、少奶奶是不需要哺育嬰幼兒的、就是另請奶媽代為餵養哺乳、可是必須要給奶媽豐富的飲食營養、才能使嬰幼兒健康強壯活潑。

現代婦女很少有餵母乳、為了鼓勵現代婦女餵母奶、不過大多公共場所、都設有哺乳室、以供婦女同胞餵奶哺育使用!

老邁;(oldman80) 於 2014-06-02 19:43 回覆:
端午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