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台灣人,我支持光復大陸。
2016/04/23 15:59:22瀏覽950|回應3|推薦18

一而再,再而三,台灣這一批年輕人騙盡土八路。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978107 肯亞詐騙案45台嫌全認罪http://udn.com/news/story/7318/1639349 台南檢警昨查獲專騙大陸人的詐騙集團,員警說,昨在台南被捕嫌犯中有四人涉及詐欺等案通緝中,他們都是一犯再犯的熟面孔。http://www.cna.com.tw/news/aopl/201601060455-1.aspx  馬來西亞警方偵破國際詐騙集團,逮捕了台灣籍男女共37人,主要詐騙對象為中國大陸人,預料詐騙金額高達上億新台幣。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423002722-260409 貴州省公安廳今天(23)公布一起特大電信詐騙案,涉案金額1.17億人民幣(約合5.85億新台幣)。大陸公安追蹤到,該詐騙團夥話務據點位於烏干達境內,主要頭目均為台灣人。

當年土八路,詐騙全中華民國國民,詐騙美國等民主國家認為土八路只是土地改革,才能竊據大陸。

70多年來,台灣騙才太差無所作為,一事無成,國民黨輸到下野。

難得現在年輕人有本事騙土八路,只是學藝不精,常常被抓,這批被抓的需要再訓練。臺灣無此環境,就留在大陸公安監獄再訓練,台灣人是不會背叛台灣的,十年藝成之後,在大陸內部顛覆八路政權。台灣這一批年輕人都會成為民族英雄。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寄望台灣這一批年輕人,吃盡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竊鉤者誅,竊國者侯。」 與其在台灣被誅,不如到大陸封侯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kura&aid=54184034

 回應文章

Celine_公私兩忙暫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推薦、、、
2016/04/30 17:36
我會先看這本書。足感心耶...!
深思者(okura) 於 2016-05-01 19:54 回覆:

他剛到美國時,可是編在放年班。


Celine_公私兩忙暫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7 13:53

您的觀點總是相當獨特。想... 這些年輕人必然聰明,只是沒有用在正路上。

(有些感慨、、、因為觀察到自己有些學生只求快速累積財富,不論手段、、、)

深思者(okura) 於 2016-04-28 06:22 回覆:
在台灣選舉文化下,這些政客只會用屁股思考,把他們供奉為烈士是唯一方法。
深思者(okura) 於 2016-04-28 06:32 回覆:

http://www.taaze.tw/usedList.html?oid=11100291552

買一本寄給您兒子,他們需要了解頂尖公司的格局

深思者(okura) 於 2016-04-28 06:38 回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82901

這本是新版為何要學生看這本書,看我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