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告別的時候
2020/02/17 09:40:44瀏覽1744|回應2|推薦31

我李植中,台胞證00169094,2019/08/21到福州。在福州被黑道下毒到全身皮膚(先由污染皮膚,2020/1/30起用注射皮膚),胃腸(由食物)。今天我被下毒到走路就全身到處痛,一直維持在想吐的狀態。我由2015/10起先在台北與奧克蘭被下各種毒,2019/08到福州後馬上被下毒,只是這毒使腳底起泡,容易排除。接著是在食物下毒,我已經非常小心只買現成食物,還是頻頻中毒(我腸胃會有感覺)。接著是在我睡覺時進入我租住酒店房間,先在我全身塗毒(在尿道可能下的是病毒),2020/1/30起用注射,福州酒店雖有反鎖但可用簡單彎曲十字起子打開。在福州這黑道成員的數目令我心驚,怕香港反送中示威在可見未來要在大陸出現。
在台灣這下毒黑道包含日本人與台灣人,在福州這下毒黑道包含台灣人與福州人。
5年來,我一直只能猜測被下毒的原因,這20天的下毒到非致我死命,我思考到我買了7年的一支上市股票德記5902可能是原因,我最多時買約4000張手上持股過4%,後來賣出一些,目前還持有3.3%。我又替一好友買2.26%。這德記5902的持股近70%在統一集團手中,3.3%+2.26%可能使大股東難以操作要致我死地。
這黑道中多美女俊男,美人計美男計加上下毒,真可以無往不利。我也被施過二次美人計,一次在世新前的麥當勞,一次在長庚養生村只是我習慣板著臉。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kura&aid=131758487

 回應文章

楚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1 13:24
你想必是中毒不輕,聽口氣這是你親身經歷?不但狡兔三窟,還分身無數,你們那代開疆闢土的科技人,不但義薄雲天,看來本事還真是不容小覷
深思者(okura) 於 2020-02-21 14:10 回覆:

既無狡兔三窟,也無法分身無數,更不願義薄雲天,本事已是20年前事

累計中毒是不輕,當然是親身經歷  

深思者(okura) 於 2020-02-23 13:19 回覆:
我是法治的推崇著,崇尚自家自掃門前雪,對義薄雲天這種黑道思想厭惡至極

楚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0 21:33
德記買七年,那真是虧慘了,敢幫好友買二千張股票,那交情都遠勝管鮑之交了,這篇是天方夜談嗎?
深思者(okura) 於 2020-02-21 09:19 回覆:

是 虧慘了 金融操作需要絕對的平心靜氣 被下毒後真是一路虧已代以不動如山

算什麼 我們這一代科技人起於荒野歷經艱難互勉互助 相交均超過40年相識 交情勝拖孤只是無孤可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