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滅絕人性
2018/01/27 07:15:48瀏覽1230|回應0|推薦33
滅絕人性
這3年來我遇到的事與我的思考,都遠超出我這一生的範圍與深度。人必須遇到問題才會往相關事情思考,過去決策的錯誤一一浮現。
每個人都會找最容易的路走,這無可厚非,縱然這最容易的路是騙是搶。而我最近的發現這最容易走的路是下毒,下微毒在被下毒者的衣物、食物,要被下毒者心慌做錯事。這下毒已發展成一個組織,在道德上令我不齒,但在理智上令我佩服,這下毒組織的領導人能將這組織發展到如此規模,行事如此慎密,真不容易。他們悟透人性弱點把人的劣根性放大,從找客戶、偵查、威脅吸納、下毒到管理核心,分工合作有條不紊,能發展到如此巨大規模自有他獨到之處。我早已自知無法自保,只能拖一時就拖一時。
這組織最大問題在規模擴充,在下毒過程,組織規模擴充不可避免,組織擴大後不僅只有財務問題,人員的良莠不齊一步步腐蝕組織的隱密性才是大問題。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kura&aid=110017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