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一百二十七話
2018/01/17 21:38:06瀏覽268|回應0|推薦7

《校園高手》第一百二十七話

 

這一下沒有小張的花俏,可是暢若流水,行如流雲,顯得無比的幹淨利落。

 

等到寧致遠空中落下來時候,回頭又是靦腆一笑,王翔有些吃驚的合不攏

嘴,他彈跳不弱,也一直挺自負的,可是最多也是伸手過了籃筐,要想寧致遠做

這種高難的動作,那是萬萬不能的。

 

忍不住收起了囂張,佩服的走到寧致遠的身旁,一挑大拇指,「致遠,好樣

的。」

 

「這下好了,」小張興高采烈的說道:「付主席,你哪裏找到的這個寶貝,

這下不用說八強,就是冠軍都是大有希望。」

 

看著大夥望著自己,尷尬的笑了一下,「當然這裏我最弱了,不過我會盡力

的,要不付主席,你再找個好點的,我做替補也行呀,我說付主席怎麽不著急,

不著慌的,原來早已經運籌帷幄,成竹在胸了。」

 

眼看哪個都比自己有本事,小張心中有些發虛,不由的低調起來。

 

 

 

付主席這會可是春風得意,恨不得這會馬上比賽比賽才好,「這次雖然只有

逸飛和王翔兩個老手,可是其餘的絕對不錯,小張嘛,我們要積極的鍛煉新人,

說不定明年你就是主力,我們嘛,目光總是要放長遠一些了。」

 

小張感動的一塌糊塗,突然望見買水的回來了,主動上前接了過來,一人拋

了一瓶。

 

「先不著急訓練,大家先商量一下下步的訓練和作戰計劃,我想以大家的底

子,雖然是初次合作,不過很快就能好了,」付主席躊躇滿誌,招呼大夥坐了下

來。

 

吳宇申一副無所謂的態度,盤腿坐了下來,「付主席都不急的話,我們急什

麽。」

 

眾人一陣笑,付守信搔搔亮的可以當鏡子的頭髮,「我怎麽不急,不過總要

合計一下了,今年我留意觀察了一下,論實力,我們在小組中絕對不差,政法系,

化學學院不足一提,就是湊數的,唯一要當心的就是外語系。」

 

「聽說我們去年就是敗在外語係的手裏面?」小張問了一句。

 

 

 

不錯,付守信有些不甘的樣子,不過今年我們走了幾個難斥候的,新來的

兄弟都是很好相處,我想再戰勝外語系應該不是難事了,人心齊,泰山移了,逸

飛,你的表現尤其重要。」付主席語重心長的囑咐道。

 

趙逸飛愣了一下,看到別人忍住笑意的樣子,突然明白了他的意思,不由跟

著笑了一下,喝了口水,忍不住向遠處望去,看到范冰冰正和那個女子嘀嘀咕咕

的,不知道說些什麽,當然更不知道她們正在談論自己。

 

「過了外語系這關,我們小組出線後,每場就都是硬仗了,逸飛。」付主席

突然叫了一聲,主要看到這小子好像沒有聽進去的樣子,心中有些不滿,不過還

是滿臉的笑容。

 

「什麽事?」趙逸飛緩過神來,不解問道。

 

「你說說我們小組出線後,應該有什麽打算?」望著趙逸飛,付主席一臉的

期盼。

 

「我說付主席呀,」吳宇申冷冷道:「我覺得目前我們最要緊的是打好眼前

的比賽,如果小組賽都不能出線的話,想那麽多沒用的。」

 

王翔卻向趙逸飛擠擠眼睛,做個鬼臉,寧致遠倒是很靦腆的樣子,並不說話,

就連小張都是一臉悻悻然的樣子,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