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自己相遇
2018/05/31 03:02:11瀏覽7011|回應44|推薦175

同事,朋友,親戚,學校老師告訴我在F,LNWRA169 等地鐵,還有電視上看到我的廣告,來跟我確認,客戶開完會就拿他們拍到的相片給我看,開開玩笑。

有時在路上有行人,觀光客,警察問我是不是這個人,然後跟我合照上傳。

偏偏我自己就還沒有親眼看到過。

上週小朋友上完鋼琴課過馬路,J1突然瞄到巴士站的大廣告,“爸爸!”,立刻跑回去合照上傳給我。

於是,我們週末跑去巴士站,終於我跟我自己相遇。


Bowery Bus Station

R Train Station - 49th Street & Broadway, Times Square

 

NYC WELL

早上上班在地鐵

 

 

P.S.原來的大頭貼是小朋友三歲時拍的,現在都十歲,六月小學畢業,歲月痕跡寫在我的臉上,不好意思不更新,請大家將就看看害羞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jameschu&aid=112213144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愛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31 10:37

拍什麽像什麽!讚啦

原來我是追星族大笑。不然怎麽會被大明星吸引到udn來呢?

 

東村James(nyjameschu) 於 2018-06-01 01:51 回覆:
哈哈,還沒到星的地步,不過這是很好的目標大笑

愛唱 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31 09:13

那是30年後的東村嗎


東村James(nyjameschu) 於 2018-06-01 02:05 回覆:
我演資深人士,演技還可以嗎?大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哇!
2018/05/31 08:09
看到明星!
東村James(nyjameschu) 於 2018-06-01 01:50 回覆:
工作之餘,挺有意思的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31 03:53
呼叫看雲!優迪園的東村耶!快拍ㄧ張!
東村James(nyjameschu) 於 2018-06-01 01:49 回覆:
哈哈,不急不急,這個廣告大概要登記個月大笑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