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75
同黨劇團《平凡心》-恐懼是最莫名的流行症,它釀成的臭名…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7/08/22 20:06:25

(資訊委外趨勢分析)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涯點滴」



參考閱讀 [原英文報道]:

5月25日 19:30

5月26日 19:30

5月27日 14:30、19:30

5月28日 14:30


經濟局(葡萄牙語Direcção dos Serviços de Economia,葡文縮寫:DSE)是澳門特殊行政區經濟資訊委外部門,負責協助制定和執行經濟舉動領域、智慧財產權範疇和其他功令劃定屬其範疇的經濟政策。前身為經濟司,該司代司長為蘇添平。

 

不要一直要求劇團推出新作品,不要把新作品當做評估劇團的獨一根據,請所有掌控津貼預算的單元多激勵好戲重演,這樣劇團才有充裕時候及精神蘊釀新作品。

女富豪李薇的裙帶財富邦畿 公共情婦李薇的絕密文件


女富豪李薇的裙帶財富國界 公共情婦李薇的絕密文件
大紀元
風聞最少周旋在15位省長、部長級高官之間,身為難民以後——李薇是怎樣一個女子?她以多麽姿色與能量游刃於顯貴漢子之間?這是如何一個社會讓省長部長級高官們紛紛不顧晦氣,「前赴後繼」、「不約而同」與他人「共享」一個女人而不避嫌呢?
提起中石化的腐敗,良多人會想到其前董事長陳同海的落馬以及他那個聞名的戀人李薇。2012年3月中共兩會上,全國政協委員、中共元老李富春的外孫、天津經濟技術開辟區管委會主任李勇,在會上把矛頭直指人稱「高官公共情婦」的商人李薇。其實人們其實不知道李薇的真實身份
中石化董事長陳同海
「誰人李薇,外面都已講了這麼多,害了這麼多幹部,為什麼把她放了?沒有判刑,還放回香港去了。」李勇示意,他不太瞭解李薇案詳情,但知道案件「不了了之」。
李薇的角色其實不只是一個公共情婦或共產共妻的性玩物。據說她的情夫中,除了原山東省委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中石化董事長陳同海外,同時「共享」她的,還有北京市原副市長劉志華、最高法院原副院長黃松有、國度開發銀行原副行長王益、公安部原部長助理鄭少東等,此外,還有多名省部級官員泥足深陷,因「結交失慎」、「嚴重違紀」卸甲身退。
坊間稱,她最少跟15位省長、部長級高官有染。如她的後臺還有財務部長金人慶,國安部長許永躍,乃至現任上海市委書記、政治局委員俞正聲也曾涉入與李薇的不倫關係。
儘管有這麼多高官因為她而落馬,但2011年2月13日,官方報導稱,李薇「未經刑事審判重獲自由」。從公然報道來看,她的損失仿佛只是「將所持首創石油投資有限公司的20%股權讓渡給創始團體」,海外資產毫髮未傷。良多人評價說,李薇可謂中國宦海上的「真正成功人士」:「如今這年初,賺錢不算真本領,賺了大錢還不失事,才算真本領。」
一個越法混血兒的「中國夢」
2011年大陸有名《財經》雜誌曾以《公共裙帶》為封面故事,再度表露了這位在中國政商兩界呼風喚雨的超等高官戀人的發家史。財經報道的導言說,「從法裔越南難民到內地影子富姐,李薇儼然成就了一個『中國夢』樣板;而其數度沉浮及與多名高官間的糾葛,亦為超等裙帶本錢的現形。」
生於1963年9月24日的李薇,身世在越南,父親帶有法國血統,母親是越南人。作為難民,全家從越南逃到雲南。可以想像,這個來自底層社會的時興姑娘,為了成功,不能不靠「本身」的努力為代價,其背後的經歷一定耐人尋味。
屬兔的李薇現年49歲,她不單是雲南省原省長李嘉廷的情婦,李下臺後,她死灰複然,展轉投靠北京的官員。這是如何一個女子?她以多麽姿色與能量游刃於權貴男人之間?這是如何一個社會讓省長部長級高官們紛纭掉臂晦氣,「前仆後繼」或「不謀而合」的與他人「配合分享」一個女人而不避嫌呢?
在極封鎖的小圈子內,人稱李薇為「李姐」。與她有過接觸的人對她印象都不錯:身高1米65,長臉,大眼睛,中等個頭,身體勻稱,平時「辭吐舉止有度,話語懈弛」,若遇大事決策,亦可「拍案定調,雷厲風行」不過這位女子時常會跟身邊人分享自己的艱辛與磨折,但她惟獨不談感情
李薇的長袖把權力與市場舞動了
馳名經濟學家何清漣評論說:「起首要必定李薇的出乎其類,拔乎其萃。毫無疑問,她是這個時期宦海文化與性文化造出來的一朵奇葩。在中國時下賤行的權色買賣中,中國很多女性被迫充任著勢力漢子們的金絲鳥,更多的人只能被迫用身體來換取工作機遇與進修機會。」
在一個女性尊嚴被肆意蹂躪至如此田地的國家,李薇能夠將自身資源善加利用至化境,媒體將其稱之為「奇女子」實不為過。請看看她趕赴的那一場場財富盛宴,幾乎囊括了中國財富國界上的幾大支柱:石油、房地產、股市、金融。即便是依靠父輩蔭庇的電力一姐李小琳,在通吃財富盛宴這一點上也未必比李薇強若幹
其次,李薇的本領絕對不止是充當高官「公共情婦」這一腳色。在中國,權利市場化現象的特點是「權力」要變現,必須依托「市場」,兩頭慎密連系操作。嚴酷地說,李薇是中國權利市場化中,權利(即多位高官)依托的「市場」一端。眾高官青睞李薇,是垂青她那多財善賈的能力
李薇的「精采」,主要在於她身處這個污濁的時代,卻有其他女性少有的高悟性與動作能力。在李嘉廷案以後,她悟出「不克不及將所有的資本與機遇依靠在一個人身上,要構成一個龐大的關係網,傘一樣的網」,並且將編網步履成功實施。量力而行地說,這其實不完全依托她的性魅力,因為中國比她年青時興的女子多的是,她靠的是她的世故,她的聰明,還有她能獲得這麼多高官信任的能力。」
獨裁官場的「裙帶」飄飄
李薇之所以在高官中大受迎接,除其情婦身份外,更多是因為她能幫他們實行「權錢生意業務」。經由過程她的周旋,能讓高官手中的權力「變現」成為巨額財富李薇對外的鮮明身份是女富豪、成功女企業家
李薇在草根身世的杜世成、高幹子弟陳同海的「看護」下,拿中國石化的「巨無霸工程」青島大煉油項目下手,並隨便以低價拿到青島房地產開辟業的風水寶地,甚至奧運風帆賽事基地的貿易開辟,對她來講也輕而易舉。調查顯示,李薇在北京、青島、深圳、香港及海外成立了近20家公司,涉足煙草、地產、告白、石油、證券等多個行業,聯系關系資產近百億元
一次在與杜世成幽會時,李薇指著「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青島最漂亮的甯靖角,讓杜把這塊地批給她的公司。2003年她把這塊地一轉手,從中獲利8400萬元。「舉手之間,8400萬元如探囊取物。」
而在陳同海送的大禮包裡,李薇僅僅操縱中國石化控股的泰山石油的一次股權讓渡,一個半月就淨賺2億餘元。在中石化在青島估計每一年收益300億的巨無霸項目中,李薇從杜世成和陳同海那掙得缽滿盆滿。在全國各地的加油站裡,李薇所持股權折算,守舊估值應在10億元以上,加油站成了「一隻無可比擬的現金奶牛」。
不外在官方對陳同海的1.9億多元的納賄贓款調查中,只列出了戴維等四、五個商人的名字,而沒有李薇若何與陳同海分享利益的記實,但是誰也不會相信,陳同海之流不從李薇的所得中,分取本身「應當獲得」的大頭。 
李薇的日記就是絕密文件
有人說,李薇能逃走刑事懲罰,是因為她共同調查,將功補過。據官方發佈的動靜稱,曝光贓官們風流豔事和腐朽犯法活動的,不是紀檢機關的主動查處,也不是群眾的揭發舉報,更不是貪官們自動投案自首,而是李薇的日志的記錄。這本寶貴的日志中,紀錄的省部級以上高官就有十幾位。
其實,這哪裡是本日記,分明是一名特別性工作者的工作紀錄,一位間諜交給上司的絕密文件
近日有知情者向《新紀元》獨家爆料說,「看看李薇拉下水的那些高官名單,清一色的江派人馬,這說明什麼?那還用說嗎?女奸細幹得好,以一當十啊!
本來如斯!怪不得,李薇最後能平安出境,到國外安享幸福。現在大陸盛行所謂「釣魚法律」,比如要查沒有出租車派司的私車招攬客人,法律人員假充乘客坐上車,然後報警來抓這個司機,看來李薇不過是個餌。
 
李薇 (落馬女富豪)
李薇,女,雲南省昆明市人(法裔越南人)。
中文名李薇
別    名:倒姐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
誕生日期1963年9月24日
職    業商人
身    高165cm
籍    貫雲南省昆明市
文化水平:高中文化
首要事蹟:與多位高官、高管結成腐敗聯盟
1963年9月24日生,法裔越南人
1970年前後,隨父移居雲南紅河
2003年,獲青島甯靖角61800平方米地盤開發權,倒手獲利8400萬元
2004年3月5日,借力首創、中石化持有北京城區183家加油站的股權
2004年6月,受讓並讓渡泰山地產75%的股權,僅一個半月淨賺2億餘元
 


六大範疇 將來就業熱區
《世界日報》財經新聞組/綜合報道
September 23, 2013
 
隨戰後嬰兒潮世代步入退休春秋,全美國2020年以前將釋出或新增5500萬個工作。華爾街日報報道,將來七年有六大範疇為成長最快的職場。

醫療業:勞工統計局展望,醫療和社會救助2010年到2020年會增加560萬個工作,是各類行業中成長最大的。這些工作包孕護理師、醫師助理、醫學放射師、家庭護理員。

中度妙技工作:儘管因產業資訊委外代工,美國這類型工作近20年來大量被抹殺,但沒有大學學歷的人仍不乏這方面的就業機遇,且待遇不錯。這類工作需連系技術和人際溝通手藝,是沒法靠資訊委外外包或主動化代庖的。這類技工包羅水電工、廚師、鍛練、建築監工。

休閒和餐旅:餐旅雖不是頂光鮮亮麗的工作,但2020年之前卻能增加130萬個飯碗。不外,專家提示,這方面的工作因門坎低,薪資也不會漲太多。

垂問資訊委外服務:這類公司包孕垂問和法務、管帳、告白在內的資訊委外專業辦事。

科技和資訊業:電腦資訊委外系統分析師、資訊平安剖析師、軟體開辟者屬於這類。專家指出,這類工作在美國最不容易失業,且待遇頗佳。

企業和金融作業:信譽諮詢、法規事務專員、金融審核專員是這類行業成長最快的行業。

以上職位的競爭可能都很激烈。若是還年青,爭奪登科最好的門徑就是暑假有實習經驗,再想法子成為全人員工。

如果已步入中年,也有良多設施可以免被裁汰。和公司商量是不是有練習課程可學得新妙技、常加入業界會議廣結人脈,也別怕要為更好的工作搬家。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6大範疇 將來就業熱區

良多的衝突、爭執,就都在這種各不相謀的心態下産生,因為不知道,所以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卻同時都無法把理說清晰,沒法提出充分的證實。

表演地點:水源劇院

註2:僅供參考

這半年多來看了幾齣重演的戲,包孕台南人劇團的《木蘭少女》、創作社《少年金釵男孟母》、動見體的《想像的孩子》和同黨的《泛泛心》,看了之後的感受是好戲應當激勵重演,因為,重演讓這些戲都有相當程度的成長及精進,戲變得更好,演員的詮釋也能把握得更準確。

不過權利金可望陸續開始認列,其中,《幻璃鏡》4月底預計在中國上市,權力金2500萬人民幣,將可認列進來,第3季授權《軒轅劍-劍之源》、《軒轅劍-漢之雲》手遊,東南亞則是授權陸廠的《幻璃鏡》。


《泛泛心》表演資訊

「不知道」是戲裡用得良多的話,不管是政府、病院或同性戀團體,對愛滋病的認識幾近處於「無知」的狀態,在忙亂下,只能站在各自的立場來面臨這個嚇死人卻又不知道是否是真的會死人的病,所以,同性戀者急於求援,當局機關則急於撇清,病院則瞎子摸象,能治多少算幾何。


在主機遊戲方面,《軒轅劍6》主機遊戲3月23日上PS4,接下來將陸續開辟《軒轅劍7》主機遊戲,估計來歲推出。

林子恆扮演的內德帶著綠偉人般的氣忿能量,周旋在歧視者(當局與公眾)與火伴(平和派同志)間,在實際的壓力下,卻變成眾叛親離的悲劇英雄,更凸顯了那種蒙昧造成的無奈的悲痛。

由於去年因授權的遊戲無法認列損益,大宇資訊(6111)2016年將會吃虧,但帳上2.4億元收益可望在本年陸續認列,進獻EPS即達5元,加上新遊戲上市收益,第1季即可轉虧為盈,全年將可脫節吃虧。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圖片由同黨劇團供給)

有時刻,不知道如何是好的無奈及發急,常是我們在面臨新事物時會出現的狀態,前幾天看了同黨劇團新版的《平常心》整排,這類感覺尤其強烈。

演出時候

大宇資訊客歲未認列授權金約2.4億元,加上《仙劍》手遊的行銷費用認列在客歲第4季,法人估量客歲每股吃虧約2元。

最好的戲劇不是表達,而是在觀眾心裡激起些什麼器械,我想,這一版的《平常心》在這方面做得很棒。

(時報資訊)


Where Job Growth Will Come Over This Decade

職責[編輯]

  • 在其職責規模內協助制定經濟政策及成長產業;
  • 簽發工業場合牌照和編製工業記載,並進行有關監督工作;
  • 簽發派司予進行燃料產品貿易勾當的企業、轉運企業、稅務倉庫、免稅商鋪及法令劃定屬經濟局負責簽發派司的其他非工業場合,並進行有關監視工作;
  • 簽發對外商業勾當准照;
  • 資訊委外經管對外商業活動的限量制度;
  • 根據法律劃定,簽發特區產地來曆證實文件;
  • 協助制定管理聰明財產權的政策,並執行有關工作;
  • 執行消費稅規章;
  • 鞭策會展業成長;
  • 兼顧和調和特區介入國際及區域的經濟組織及會議的工作,並在其流動領域內負責實行已作的許諾;
  • 當上項所指的工作不屬其職責,但屬經濟性質時,協助和介入該等工作;
  • 監察對在特區生產的產品製造法式、經濟舉止及須獲發派司的其他活動的法律遵照情況,並監察經營人及有關場所;
  • 按照法令劃定,監察其他經濟法規的遵照環境;
  • 增進和保持平正的營商環境;
  • 根據法律規定或行政長官的唆使,履行其他工作。

組織法規[編纂]

前身為經濟司

架構[編輯]

  • 局長
  • 副局長
    • 行政暨財政處
    • 資訊處
    • 對外商業經管廳
      • 對外貿易處
      • 產地來曆簽證發處
    • 會展業及產業成長廳
    • 聰明財產權廳
    • 經濟舉止稽查廳
      • 產地來源稽查處
      • 工商業稽查處
    • 對外經濟關係廳
      • 國際經濟事務處
      • 區域經濟事務處
    • 牌照暨消費稅處

資料來源[編纂]

最新創作
同黨劇團《平凡心》-恐懼是最莫名的流行症,它釀成的臭名…
2017/08/22 20:06:25 |瀏覽 2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自我省思治理文章
2017/08/05 08:13:54 |瀏覽 3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愛賭的警戒 @ 老蕭
2017/07/17 14:21:28 |瀏覽 2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資訊人員的職場–頁面2
2017/07/15 23:33:59 |瀏覽 3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從銷售到行銷】
2017/07/15 02:15:10 |瀏覽 1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