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更改姓名很容易【牽動人際關係】產生自然變化的…效應
2020/08/22 11:30:34瀏覽284|回應0|推薦9

因為姓名學的架構本身就具備天格、人格、地格與外格,而這四格各自對應的是各種不同的人際關係。所以改名字時會改變這些格的數理五行關連,所以就會自然改變自己的人際關係組合。倘若改姓氏的話會改變天格,若原本天格數理不好,卻因為改姓氏而變成吉祥數理則與長輩和上司的運勢會自動變好。天格除了對應長輩外也會對應師長與老板的關係,若跟人格五行相生的話緣分會較佳。

 

外格的算法是由最後一個字加一劃所形成,因此改名字很容易就會更動外格的數理。很多不專業的老師說數理不重要,所以常常就會把客倌的外格變成凶數。因此想改名字的話千萬要注意把五格的數理儘可能地調成吉祥數理。外格若是變凶數就會影響與自己平輩的人際關係變得很不順暢,對已婚的人而言,則會讓配偶運勢變差,而相互之間也容易產生不良的互動。

 

至於中間字與下面字的筆劃相加所形成的地格,則會影響子女下屬跟個人的事業運勢。因此更改姓名其實很容易讓周邊人的運勢,也會受到這些格數理的變化吉凶所影響。這便是珍辰我怕會不自覺地改變人家原先緣分的互動關連,而不愛為夫妻或情侶單方面更名的緣故。因為改名字一定會改變人際關係的互動關連性,因此兩個人的緣分肯定會產生或多或少的變化。

 

而在選用名字的用字方面的變化,也會改變人際關係跟進財運勢。原先受字體影響關係不良者,在改變用字之後其關係也會有所變化。常聽人言【娶某前與生子後】的運勢,很容易產生或好或壞之變化。運勢變好的人就可以推論是配偶的名字吉祥,或孩子取了吉祥的名字因而連帶給自己帶來好的運勢。所有在法律方面有正式關連的名字,都會對相關人士產生交互之間的吉凶作用。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49368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