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來說說珍辰我用line免費提供網友解析姓名的小小…感想
2019/03/22 11:51:37瀏覽583|回應0|推薦14

 

容珍辰我來說說之所以會在line上頭提供給有緣網友免費解析姓名的緣由

這姓名學涉獵得越久就越了解更改姓名對個人今生的影響是多麼大的事情

因為人在這個世間若是沒了姓名這個【存在代號】就會被歸類為幽靈人口

就連寵物被植入晶片都還有個代表自己的號碼表示牠們存在是有主人保護

然而一個人若是被歸類為幽靈人口在人世間就只能自生自滅沒人管其死活

人死留名所以這個【存在代號】是從生下來那一刻開始到死後都還有效用

而個人所有的財產也必需列於其個人的【名下】才能在法律上被認定擁有

因為個人姓名不僅代表了這個人在世間的存在且具有被認定擁有財物作用

換句話說個人的存在可以跟這個姓名劃上等號因此由姓名可以反推這個人

這便是【姓名學】可以被研發成一門學問用來反推這個人存在的所有跡象

且因姓名學【天人地外總】五格兼備所以也可推究出所有的人際互動關係

生辰八字可以與人共用但八字加上姓名這個代號就完全屬於個人所擁有了

這也便是我敢憑藉數十年鑽研功力在line上面提供免費個人姓名解析緣故

也因曾著書研討西洋生命靈數因此只要有生日加上姓名就可透析個人存在

如果沒有這樣的把握對所有未曾謀面的人如何明確解析姓名對此人的影響

因是免費解析故可以非常客觀地提出我個人的研習心得完全沒有心理掛礙

這是珍辰我對所有命理方程式的痴迷執著給自己找來無數可以鑽研的數據

所以對被解析者來說是賺到免費的方便而對我則是取得了無數的研究對象

至於解析完後要不要找珍辰我服務那都另當別論彼此不會有這層心理障礙

**********

珍辰我的line帳號是【eohyea

有興趣了解【自己的姓名】所產生的動力影響之網友

請加我的line留下【正確的姓名性別生日】不需時辰

珍辰我得空就會為汝做【免費的姓名學解析】以供參考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2521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