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危險方法 A Dangerous Method-心理學研究Sex不能走實證
2012/02/14 20:14:32瀏覽169|回應0|推薦0

 

2/14情人節來欣賞一片精神病小三與精神病醫生的愛情故事.

 凱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 演精神病Sabina接受 精神病醫生榮格的治療, 採用弗洛伊德的Talking heal 談心療法進行. 前1/3都是精神病發作Sabina...玉女的奈特莉生動以下顎大動作移動..

樹林醫生用棍子打外套的喬段, 讓Sabria發作. 但在片中時, Sabria說 "I need you to punish me"

榮格跟Sabrina就演一段SM....

片中主軸也是Sex 性與人生之弗洛伊德性心理學

片中, Sabrina奮發向上與醫生熱烈討論人類的文明與科學來自sex...

醫生說: 難道叫法律學生去強銀行嗎?

冷不防, 冷靜的榮格就被Sabrina熱情一吻..

榮格說:我認為這種事是男人需要take initiate 主動.

Sabrina說:女人的某部份也是男人, 若你真想take initiate 請到偶閨房.

 

中間榮格甩了sabrina, 而sabrina 成為心理學大師投靠弗洛伊德

榮格與弗洛伊德決裂, 事業每下愈況, Sabrina也懷孕與榮格太太相見, 榮格太太求Sabrina去心理分析她老公. Another talking heal...

結果榮格反而對Sabrina告白:"我對你的愛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事情..

 


無論好壞, 使我了解我自己"

我的新情人脫泥也不過是空氣里的香水ㄚ..She is nothing but perfume in the air.

."






 

Talking heal 談心療法不錯, nana也用blog來talking to heal my pain and undertand more about myself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