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簡單的方法做複雜的事~價值與感動beautiful side effect
2015/09/29 19:44:21瀏覽158|回應0|推薦1

知道要拜訪客戶前, 客戶總經理很愛看書寫稿並演講. .聽說寫讀都極佳的產業前輩

上次三月參加讀書會"賣場里的人類學家"後, 中間有幾次場合見面, 但都沒時間討教及交換意見.

心里一直想不知客戶最近除了工業4.0外還有讀那些書呢?

一直到拜訪的那日, 依往例搭高鐵到台北, 我都會往東出口搭taxi, 有點時間會到東出口的誠品逛逛

"用簡單的方法做複雜的事"ㄟ"文學與管理的對話"恩.

翻了目錄關鍵字"整合""價值"不錯

在與老闆會見前, 讀了一下. 心里還沒拿定主意. 該不該送給客戶.

與老闆見面後. 先re 一下會談的重點. "老闆~整合雙邊資源, 創造產品價值"是會談必須帶到的主題.

 

沒想到. 見到客戶, 業務送了中秋禮後, 我就很衝動的將書遞上(連誠品的包裝紙都奉上). 客戶有點訝異我的中秋禮物. 我馬上說"這是延續上次人文與管理的主題, 希望你能喜歡"

從客戶那里學到很多職場及一點人生的道理, 所以我私底下是真的很愛拜訪及建立connection.

 

後來從博客來再用79折買同樣的書. "價值與感動"這篇找到我當時的情境

只是想要

在這複雜商業世界. 表達最簡單的心。。意

 

 

His words full of uplifting..寫入我的gratitude journal

 這是我這個位置的beautiful side effect金錢或是薪資是無法衡量的.

擴展人脈,開拓視野,認識自己,嘗試各種的可能 Why Not~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31697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