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風松高-好好逛的50元雜貨
2014/11/22 21:15:38瀏覽495|回應0|推薦2

公館金雞園要如何搭捷運到信義十家百貨公司呢? (101, Att4fun, 新光三越A11, A8,A9, A4, Bellavia, 誠品信義, 統一阪急, 及微風松高) Neo 19也算嗎?那里有Nike棋艦店呢, 你看我全身都是勾勾nike. 華納威秀也算嗎? 那有Net祺艦店ㄟ...

綠轉橘再藍?還是綠轉紅?

最後到了西門...先西再東...呵~搭捷運不再以地理距離(基隆路就到), 以轉運方便為優先.

整個台北捷運有十二個活棋可轉....轉到我頭都昏了..

還是只要藍綠紅就夠了...

藍線下市政府站, 10家百貨公司的第一家統一阪急百貨就到了,muji cafe 十二月將開幕真期待,先到3F afternoon tea喝下午茶吧. 才200ntd. 還可隨便逛一下afternoon tea 雜貨. 整間tea room都是女生呢

接著就走到對面的誠品信義旗艦店逛一下文創風格時尚商品,hana coffee 跟wawu都在

(我買書跟sewing雜誌都是要台北車站高鐵站旁的誠品書店買的. 才不會提著重書逛街的,

這次sourcing 2015 筆記本沒看到喜歡的, 自己DIY好了)

我有鏡子孔..看到鏡子就自拍..如員工旅遊無聊到不行的這..在家的攬鏡自拍不計其數就不用link  分類在blog的隨便車隨便美美..

接著來新開幕的微風松高,在這十家傳統日系百貨的信義計畫區內, 是一家讓熟女與嫩妹心動的日韓百貨公司.

雖然小規模, 但臨近的新光三越四家店商品同質性太高. 東西好貴買不起. 台北101購物中心都是陸客. 精品等..也是消費不起的..

妳看~我在首爾經常留戀的caffe Bene也. 看一下價目表..才100初頭的.

聶先生說這家牛排有名, 下次再來吃. 午餐已在平民的公館料里過了. 

這家FAVVI 有雜貨店有coffee shop飲料全在一百元以下. 里面的雜貨價格都非常和藹可親的

到nature kitchen..哇~ 大部份商品只要50ntd..買了這

買了這

下次要買杯組

還有這吃奇異果的湯匙

後來還買了韓服兩件, 一件外套才800, 一件棉V T才350.簡直是夜市地攤的價格.

以後就藍線逛這三家板急+誠品+微風就夠了.

造福我們這些賺不多錢~花小錢樂無比的歐巴桑吧~

ps1 稻禾烏龍麵 一百元烏龍麵真好吃. 香料區很大, 隔間很像K書中心的..

ps 2 忘了, 我還有去貴婦百貨BELLAVITA B2的宜蘭蔥起司麵包...40ntd~~超超好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1920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