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天下「太平」(太平山之旅)
2020/08/16 07:32:55瀏覽597|回應0|推薦20

太平山"中間"遊客中心, 我們從山腳下住宿點7點多上山至此,

天是無敵的藍~

約8點 一名約70多歲的老工作人員才開門

另一旁年約20多歲原住民婦人從我們上山時 就騎摩托車一路彎延上山,

後面背一個小小孩, 再座一小孩  

見她到服務中心就開始打掃, 一直背著小小孩

連我們下山後 她還時背著小小孩 在工作. 可見她是背著小小孩工作一天

媽媽工作,小小孩應該在 托兒所或幼兒園 照顧才是

我們回程 在此休息 還買了 芒果 冰 淇淋 全由 那位老工作人員服務

中間服務站就靠他們一 兩人服務這龐大遊客

在此短暫休息(下車上廁所而已)

真是辛苦

我也過了人生的中間了

已過了不背小孩 小小孩的年紀了

要把老公照顧好

他才會照顧我 

(我老公會偷看我blog)

中間到翠峰湖環山步道已10點

步 程約1.25小時

因為我們很早到 所以西出口4台停車位我們第三名

體型走樣 吹氣球 澎脹起來,

老公發現 這半年多來

我已經不再自拍

呵~

為了一大早去太平山, 我們前晚宿太平山下的民宿. 

導遊幫我們拍照, 羅東林場 恩 找對角度 穿深色服裝 姿勢站對

我也小鳥依人了 哈~

小鳥依 人 2 (在瘦瘦老公旁, 只會顯肥, 所以要躲在他身後

旁邊有深 黑 火車頭 我的肥旁身形 就消失了)

步道有整理 一路都很好走 尤其氣溫只有20度

移動式 大自然 冷氣房

太胖了 我下山要減重才行.

好好玩 ,涼。不至於冷。20 度

路上有猴子。

售票窗口的地圖。零元但要提供身份證 (先準備好哦)

蘇澳 漁港 隱藏 巷弄間的 春成餐廳

小卷 . 炸菇捲蝦, 白帶魚, 黃金魚

山與海的Juicy

宿 慢慢窩

我們真的 慢慢窩 在這

泡溫泉 好舒服 面 窗外宜蘭山

就一直 慢慢窩 哪裡都沒去

回程我們坐一直改變到站的台鐵莒光號

坐在寬敞的莒光號

"坐火車 看風景 最舒服 自在"

現在 永遠是 最

......

若再少三公斤肉會更好

肚臍以下的肥肉就好

(等我們至 板橋 坐 高鐵10分鐘 回中壢 也會改說

坐高鐵最好.)

Being Present with a Gratitude Min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14880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