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夏+ 燕子來我家
2014/05/11 19:08:28瀏覽157|回應0|推薦0

今早睜開眼就有好事發生, 滑了一下手機email 信箱里"嘿~博克來買的Style book初夏版已送到我家旁的7-11等我了..."

Summer is here~~Oh ~ya!

先到花園里透透氣, 感受到欖人樹吹著暖暖的南風正舒服的呢...也說summer is coming.

清新可愛的水槿開滿淡紫的小花迎接夏季的來臨.(這盆在新明菜市場的信和買的才nt 120...這麼多花苞. 實在太值得的)

可愛小燕子在廚房旁住一段畤間了, 鄉下人涼爽通風屋簷下都會有燕子,只有我家“沒有”$做封閉的鐵窗,反而“有”她的輕脆音符. make me smile all day...smile is a blessing to the people around you~

週末必來的菜市場, 覺得基本上這新明及興國菜市場已滿足我的需求了.

我會從台灣銀行的尾端, 這裡比較多賣衣服或是生活用品的. 很多倒貨100nt-200nt會在這裡去化.

經常會揀到便宜又好看的. 才100-200就可以聽老闆的讚美.

"請問~這件我穿的下嗎?"(我是故意問的, 老闆娘面前...)

"當然可以, 小姐妳這麼苗條, 穿起來一定很好看, 才100, 本來要1xxx的ㄟ, 算妳賺到"

"ㄟ, 那你覺得這件好看, 還是那件好看"....呵...

中間會經過魚販, 我必定買一大盆100元的魚. 夏天吃魚最好. 然後走到水果街尾先搜尋其他菜類, 再回頭開始買菜.

很愛跟阿婆買菜, 這些阿婆坐公車免費, 很多都從更鄉下新屋或觀音坐公車來這賣菜.

大約12點多, 賣完菜也買了一些用品, 再坐公車回鄉下繼續種 .

Green day in farmer market~Life is sew good~

時間還早, 布店10點一開, 我就去報到了. 心里想要liberty print小碎花的印花棉布

一尺才40, 一碼120元. 可以車兩件pencil skirt 了...一件pencil skirt 布錢60nt

其他幾塊都是ng 或有瑕疵的布. 

"小姐, ng布不能退喔"

"我知道啦~上次跟妳們買的ng布還不是車成bling bing 宴會party dress, 妳看..."

噓,我去買菜順便又買布了。

很有summer style清爽的pattern. 

上菜市場花2小時多, 但煮菜只花半小時, 吃飯只花20分鐘. 吃完飯補個小眠. 今日還有一待辦事項, 手機email 提醒我中央借的書已到期, 今日下午得去圖書館還書了 .

(這次借的王丹 -台北日與夜, 有幸可以更了解這民運人士. 他的文筆很清新. 完全沒有用任何成語. 或是批判性的字眼. 每個字與句子沒有任何的拼湊.來自他內心的語言. 文章對台北的描述中隱約看到一絲絲哀愁. 看了他從事民運, 美國讀書後一直留在台灣, 現在是大學教授.)

圖書館在中央正中間, 所以這樣的需walk a lot..但我就選擇夏荷路線. 坐在長椅欣賞含苞的夏荷, 吹著暖暖又涼涼的夏風...sweaty summer...

Mos漢堡吹個涼, 買個手工餅乾就回家了.

還了3 本又借了這四本, 不動手車衣的夏天夜晚( why should i need sew many pencil skirt) 可以靜靜的與作者交流交流...

或是翻翻sytle book想想下個sewing project.

Look at this Japanese model, she looks aged but beautiful..and graceful..

ps. 5月至10月的夏天熱死人的週日大約都是像今天這樣過的吧....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1325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