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待遇見更好的自己...
2015/06/08 20:15:54瀏覽1278|回應0|推薦113

上個月老爺的同事介紹了一個懂氣功的按摩師傅

我因為常期的腰痠背痛,所以前去按摩了幾次

想不到師傅她居然說我不但長得小隻,而且還十分怕痛,所以我的錢是最好賺的了

唉!是呀,我也是這樣認為的

因為師傅的手指頭只在我小腿腹上輕輕地ㄏㄨㄟˊ 來ㄏㄨㄟˊ去,我就已經烏青一片了...

真的很痛哪...痛哭

見今天天氣好,加上老爺出國,終於又可以趴趴照了

所以當然是刻不容緩地出門拍照去囉!

只是呀...只是...

脫線的我居然又弄丟了一個鏡頭蓋了啦....真的好想哭喔...痛哭

之前幫小朋友報名的「親子營」終於通過審核了

所以過一陣子,我就得要去參加一些相關的專業訓練課程

呵呵...好久沒當學生了呢...好期待 害羞

不久前才在妄想,是不是能有個符合我這歐巴桑各項要求的攝影團可以參加

結果,想不到還真的被我找到了所有條件都能符合我所希望的「媽媽攝影團」呢!

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可以讓自己「美夢成真」的機會囉

真高興自己居然能如此幸運地有機會跨出這一步...好開心 得意

最近的我,讓各種活動將自己的生活填得滿滿的

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讓自己有勇氣改變的

或許這樣的改變對別人來說不算甚麼

但,對一向自閉、孤僻的我而言,可是好大的一步呢 崇拜

有些事,不是因為看到了希望,才去改變

而是因為改變了,所以才看到希望

衷心期盼自己小小的改變

能有機會~~讓自己遇見將來更好的自己... 愛你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lly0916&aid=24180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