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售新型毒品被抓
2020/11/16 17:23:47瀏覽17|回應0|推薦0
出售新型毒品被抓,新型毒品到底新在哪裡?通過微博和網路電臺傳播涉及毒品的資訊,吸引大量網友關注,隨後開始與有意購買毒品的人私聊。在談妥價格後,買方通過微信轉賬付款,供貨方則通過快遞發貨,雙方交易無需見面。據悉,以此方式購買毒品的人涉及全國10餘個省市,而供貨方除了銷售大麻外,還提供在歐美較為多見而在國內比較少見的新型毒品“郵票”。


近日,北京警方破獲這起特大網路販毒案,抓獲販賣及吸食毒品嫌疑人19名,其中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16人。


網安總隊民警立刻進行核實,發現這名被舉報的微博博主釋出了大量涉嫌與毒品有關的微博。該微博基本每天都會更新內容,其內容基本都與毒品有關,但使用的詞語極為隱晦,常人甚至看不懂。


據辦案民警介紹,微博的內容主要包括毒品種類鑑別、吸食工具展示,甚至還有如何應對警方追查涉毒犯罪的經驗分享。博主還在一些自拍影片和圖片中,直接展示疑似大麻的物品,和一種名為“郵票”的新型毒品。警方介入時,該微博已經吸引2萬餘名網友關注,不少人在微博上發表評論,還有網友直接留言詢問是否可購買毒品,該博主則回覆通過私信交流。


警方偵查發現,博主除了通過微博散佈涉毒資訊外,還在一家網路電臺上“做節目”。通過收聽該電臺內容,民警發現其中含有大量涉毒內容,與微博上釋出的資訊相似,電臺訂閱人數有2000多人,電臺音訊播放總量達30餘萬次。


●這是曾經來訪過的網站: 裝潢設計作品圖片, 台北按摩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20202&aid=153249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