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子穿100內褲
2020/11/10 17:44:13瀏覽7|回應0|推薦0
由“Cosmopolitan.com”網站組織的“臉譜”網視頻直播節目中,23歲的男模沙基爾·西蒙斯(Shakeel Simmons)試圖挑戰穿上100條平角內褲。在接近20分鐘的時間裡,他在別人的幫助下隻穿上了60條內褲,並最終認輸。


該視頻於7月26日進行直播。在直播過程中,沙基爾身著深灰色內褲,然后不斷地往外疊加,並鼓勵觀眾在視頻下進行評論,談一談他們最愛的是哪條內褲。在穿的過程中,沙基爾還會對內褲的款式進行詳細的描述。


●這是曾經來訪過的網站:台北居家裝潢推薦, 角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20202&aid=15263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