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托邦
2005/06/09 05:12:20瀏覽4713|回應9|推薦40

在翡冷翠的領主廣場上, 幾件人類文化至寶的雕塑, 被鷹架和塑膠布圍起來.

有個叫做翡冷翠之友社的團體, 出錢出力, 復原文化遺產的珍品.

麥芽糖看得十分感動, 又發弘願啦:

馬上想到: 碑林, 悲林. 和北京的故宮

麥芽糖將要尋找志同道合, 但是比麥芽糖富有的有心人士, 成立中華文化復興之友社, 募集資金, 與政府合作立法, 從事復興中華文化, 保存文化遺產的工作!

也許, 要等十年, 麥芽糖退休以後. 但是, 麥芽糖一定會朝這個方向邁進.

如有網友知道志同道合人士, 歡迎與麥芽糖聯絡, 或是在此共同織夢!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ata&aid=12564

 回應文章

山居的隱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13 13:57
如期成立了嗎? 加油!!!
 

yadu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談何容易
2006/03/14 13:53

中華文化復興,談何容易,要做卻不知如何著手!

管一已事易,管天下事難!什麼是中華文化恐已有爭議,要復興那一部份更有爭議,況且今日台灣正要把中華文化去之而後快,而大陸在未跳脫出教條主義的桎梏之前,要談復興中華文化,也是緣木求魚!

麥芽糖,看你如何登高一呼,也算我一份!

yaduo


野渡 / 原鄉人客棧
麥芽糖(myata) 於 2016-06-04 22:49 回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偉大情操
2006/01/26 11:50
先天下之憂而憂    後天下之樂而樂    偉大   偉大    全心支持

了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加油 !!
2006/01/25 17:39
 

加油  加油

 您真是太棒了 我支持您 



蘭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希望
2005/12/08 13:15

我支持您  您真是太棒了

加油  加油


雪狼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感同身受
2005/10/09 13:44
我也想寫一系列關於我心目中建設烏托邦的論文,有機會再請您指教

陶愛ೀ希望每天幸福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安麥芽糖....願你有的美好的一天......
2005/09/01 07:54

有空歡迎常來.......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希望我們彼此能成為伯樂與千里馬。 共同集資五百萬說明:( 請耐心看完 ) http://blog.udn.com/wlxup0301/3193214(ೀ : 夢想倒數計時:100天ೀ :( 願交天下友,共賞天下文~ )

O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急件!請大家告訴大家
2005/08/10 10:09

FW : 急件!請大家告訴大家~~~~要快速的傳!這資訊是今天早上得到的,來自Microsoft 和 Norton。請你將它發給你認識的每一位會接觸國際互聯網的人。你有可能收到一封帶有稱為「生活是美好的.pps」的 PowerPoint的演示文件。 如果你收到它,在任何環境下都不要打開它,且立即刪除它。如果你打開了它,你的螢幕上將會跳出一條消息:「現在為時已晚,你的生活將不再美好」。隨之而來,你會失去個人電腦上的一切東西,而那個發信給你的人將獲得你的姓名、電子郵件和密碼。 這是一個新的病毒,我們需要盡一切可能來阻止這種病毒。美國已經確認了它的危險性,而殺毒軟體不能清除它。是一位自稱“生命擁有者”的駭客客製造的。他的目標是摧毀個人電腦,且他正和Microsoft對簿公堂,這是病毒為何帶pps文件副檔名的原因。請copy 這封信給您所有的朋友!謝謝!



(太郎的旅遊世界!世記之旅!城市棧)


櫻花小玩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屋托幫
2005/06/13 15:22
我也想去屋托幫 遠離塵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