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殺」很大是什麼意思?
2009/05/09 09:05:30瀏覽6348|回應11|推薦3

最近一個網路遊戲的廣告,代言人抖著胸說了一句「殺」很大,搞得大家引用,像「忙」很大、「頭」很大、「騙」很大…紛紛出籠,不過,「殺」很大到底是什麼意思?卻眾說紛云。

有朋友說,是網路遊戲可以砍殺對方,可以儘量殺的意思,有點兒像殺到爽;不過,另一位朋友竟冷冷的說,什麼是「殺」很大?其實,答案就在鍵盤上,哎喲,是不是太巧合,還是意有所指啊,真是的…。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4377&aid=293124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那很屌就是屌很大了?
2009/05/20 16:55
「你真是太屌了!」,這樣的形容,就變成「你真是屌很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引起注目算是成功但…
2009/05/10 21:35
基本上,引起話題與人們的注意是很成功,但有沒有反映到產品的銷售量?就不一定囉,說不定,到年底就變成廣告銘言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殺很大
2009/05/10 20:53
現在什麼都X很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猜對可以要王議員簽名照嗎
2009/05/10 12:03
答案會是.......................G8    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什麼意思
2009/05/10 03:29

就很單純的是個廣告的文案而已,主要是呈現一些東西...

我想創意人原想利用文案隱喻廣告小模的某部份生理特徵,企圖與遊戲的特徵,也就是

這款遊戲裡的武器都很大,用很大的武器來殺敵人或怪物很爽,

說實在的...真的是完全沒有辦法聯結的連結...唯一有聯結到的是....

殺很大....小模某部份特徵也很大....

也許這是個很瞎的年代,所以有些東西就要帶一點冷笑話的成份在裡面,以引起新世代

的注意,或是希望與新世代建立溝通的共同語言.像是光陽那支彎道情人續篇裡面那段...

女主角很酷,男主角有點呆的顏色對話,就很讓人噴飯的冷...也很充份的溝通..

但是殺很大....從頭到尾最好的溝通除了女主角的童顏巨乳之外,似乎沒有其他的了..

但是也很成功的引起話題就是了...不過是否會與產品的銷售成績呈正相關則有待商討..

最近看了tsubaki的廣告...文案就是一句...日本的女性最美...全程就是各種風情很美的日

本女性加上輕快的音樂...聽說日本銷售狂售達到3800萬瓶....真素嚇死人了...廣告成功到

爆,所以不一定要聳動或是異類才有效果,重點是要良好的溝通,或是良好的傳達...

廣告是用來形塑商品的,或是用來打知名度的..或是......啊...離題了...

很多人在引用殺很大啦..什麼很大啦...其實...真的很無聊...一點"創意"與"知性"都沒有..

瘋言都搞不懂...這種連結似乎並沒有什麼意思...因為...殺很大不是因為它是很成功的文

案,而是...

殺很大...>聯想...>童顏巨乳...>男人的幻想....結果...遊戲本身沒人在意

那些人引用或是借用..xx很大 y很大...什麼之類的...是要讓人聯想什麼呢...??

是...x很大....>沒有聯想的指標....>我很沒創想.....>我的文章等同前一個聯想.....??

尤其是最近很多一天到晚為文評論的作者,寫個什麼說個什麼的,都要夾個z很大之類的..

老實說..很累人...還有...我開始在想,我是不是有點腦殘了.之前居然會看他們的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是不是可以殺價?
2009/05/09 17:11
是不是可以殺價?殺很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鍵盤上?
2009/05/09 16:51
看來看去,鍵盤上,只有兩個鍵,跟殺很大有關啊!真的是,ㄕㄚ嗎?猜中有沒有獎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很想知道耶
2009/05/09 13:25
  殺很大和鍵盤有什麼關係呢。我今天問鍵盤100遍了,它還是不肯告訴我,求小公主明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版主的意思是鍵盤上注音符號鍵出"殺"
2009/05/09 10:21
是"G"跟"8"拼成的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啥?
2009/05/09 09:24

鍵盤?跟殺很大有甚麼關係?我真的很想知道!

求求妳告訴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